我家养了一条袖珍狗,名叫笨笨。笨笨长着一身嫩黄色的绒毛。它的眼睛又黑又亮,很有神,一天到晚总是瞪得大大的。它的尾巴又松又软,高高的卷起来。在它高兴的时候,经常把它那小尾巴摇成一朵花。它的四肢小短腿毛茸茸的,每天都不停地跑来跑去。
有一次,我给笨笨喂饭。我用它的专用碗里舀出一块肉。我想,先不给它吃,逗逗它。于是,我拿着勺子在它面前画了一个圈,又一个圈。你猜它有什么反映?不跟你绕圈子了,直说吧。它一直盯着我手中的肉,眼睛一动不动,头也画一个圈,又一个圈。眼睛绷的老大老大的,像快蹦出来了。这时候它见我没有给它吃的反应。跑过来,不是舔舔我的手,就是舔舔我的脸。我受不了它那肉麻劲,赶快把肉给它喂到嘴里了。他得意的昂起头来,好像在说:“哼,小样。”
比这个有趣的事多得数不清呢!什么?你还想听啊!那等下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