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以微笑为主题的作文1000字(二):在时间里留下微笑
望着飞驰而过一道道树木,摇曳多姿的叶子在眼前飘过。
一平如静地坐在车上,有的人喜欢坐在宝马里哭,而我却愿在世外桃源,寄情于自然。回归心灵的宁静,就似睡了一场觉,嘴角淡淡的漾起微笑。在梦里徘徊当自己硕果累累的树下,踮起脚尖,采了一颗诱人的柿子,往口袋里一塞。一边边的柿子树缥缈的香味,甜甜的弥望着。看那云舒云卷,似如卷起的丝袖。
恬静的时光带去记忆里的太多惆怅,太多的喜与忧,留下一份隽永的珍贵。
你说坐在车上,是用心情看风景呢!隔着一玻璃看世界,在我的视线之外,有些恍然了。为什么曾经醉情于风景的我,也有不寄景于情了吗?想的杂乱无章,心里如雨后春笋似的疯狂生长,什么时候该学学佛家的思想了,无情无欲。翱翔在天空中,世界便在我的眼里沉浸了。路过千三万水,也感谢经历的挫折,使我有勇气面对一切不可能。
浅浅岁月,什么能让我的生活多一点快乐,留下一份青春的记忆。我想要学着微笑,在时光的弧度上隽永着轻轻荡漾起的微笑。时光匆匆,总是那么及时地带走了一切。
待第二天时,一切重新开始。可谓是空空如也,昨日思想不是现在的。今天要做的事情也不一样。接触的也不一样了。
要全力以赴地奋斗生活,又从基础知识脚踏实地了。那遥不可及的梦想,是一直以来所期待成功的宣言。也是自己努力奋斗的过程。
当阳光悠闲自在来敲玻璃窗,第二天开始了。是早早起床,还是躺着。随意便好。晚了一步,看一步算一步。去走小径,看花欣赏美景,也是可以的,陶冶情操。不知不觉醉倒在花海里,偶过一只蝴蝶。翩翩起舞,应接不暇的蜜蜂绕着花一圈,最后确定在一朵开的普通的花蕊上停驻了。
在困难面前,越是彷徨无助,那么困难也是紧紧地羁绊你。笑不一定是要脸上挂笑,一个人的表面能决定什么?你笑也是一样,不笑也是一样。何况不喜欢笑,就别肆意的笑了。内心一定要随时随地保持微笑,脸上的表情一如既往地平静,不过别显示太多。内心深处做到成是一种结果,失败是一种心态。成功了不要过于得意洋洋,你还没资格。且保持沉默,人不能骄傲。也不是说没有骄傲的权利。而是心态很重要。放眼望去,曾经有多少名人的崛起也是有良好的心态的。
在时间里留下微笑,不要是在表面上笑。内心深处笑才是最好的诠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