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的教育家李大钊曾说:"最珍贵的是今天,最容易失去的也是今天."的确,时间一分一秒地流逝,有人也不甚在意,有的人甚至想把时间打发走,觉得自己过的无聊,生活没趣可他们可曾想过:时间过后剩下什么?金钱骨头衣服吗?我觉得那些不好好珍惜时间的人等时间过后什么也没有留下,就算有留下一点痕迹,也会被风吹的无影无踪像那些爱护生命珍惜时间的人,时间过后,他们会留下一种精神,一种永恒的精神,影响下一代.
一次,当我又像往日一样写作文时,一时没有任何心情写作文,便生气地把作文本丢一旁,就上网听了听音乐,看了看电影,几个小时的时间,我还是没有任何感触写作文,我后悔自己不该浪费这几个小时,不该去做无益的事通过这件事,我明白一些道理:要把该做的事做完,不能浪费时间,否则后悔的将会是自己.
我曾在书中看过这样一个故事:"一个小男孩不喜欢时间花在学习上,他便四处流浪一天,他经过一家饭店,门口上写着:明天吃饭免费他很兴奋,饿着肚子等到明天到了明天,他兴冲冲地跑进饭店,大喊:来几盘好菜!老板见到他,笑道:"你有钱吗."小男孩回答"没有,不过门口不写着吗,'明日吃饭免费,'不是骗人的吧??"老板大笑后派人将他拉了出去这时,小男孩明白了:时间很容易过,明天过了还有明天,人生中有几个这样的明天呢?"于是,他发奋读书,最后成为国家有用的人才这篇文章讽刺不好好珍惜时间的人要好好珍惜时间,人生中有无数个明天,明天过后还有明天.
各位朋友,我们应该好好珍惜时间,用宝贵的时间做更多有益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