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着自己的梦想,因为梦想是我们前进的动力,是我们通向成功的”燃料”。而每个人的梦想都各有千秋。我也有自己的梦想。
我的梦想,是做一名对社会,对祖国有贡献的人。我也许是名作家,我的小说老少皆宜,幽默风趣;内容奇峰迭起,惊险刺激。我的作品字里行间还透漏出我对祖国的深深热爱。所以,我的作品还畅销全球,是个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大作家。我的作品带给了人们欢乐感动,知识和一个个做人的道理。我是在用笔尖为社会,为祖国做着贡献!
我也许是名运动员,我在赛场上努力的为自己的祖国去拼搏,去战斗。我是名像刘翔那样的赛跑运动员;是林丹那样的羽毛球运动员;像许海峰那样的射击冠军。我正站在奥运会第一名的颁奖台上,升国旗,奏国歌。那一刻,我为祖国争光,祖国为我骄傲!
我也许是名科学家,是一位像爱因斯坦,牛顿,伽利略,哥白尼那样的科学家,我十分佩服他们。我也像他们一样工作在实验室中,大胆提出假设,认真解决疑问。在火星上探索;在广袤的宇宙中探索;在海底发现新物种;破解世界未解之谜等等。我也发明了许多对人们有益的发明品,做出了巨大贡献。
我也许是名教师。我正站在讲台上,看着下面一张张活泼可爱的小脸,把我毕生所学一一传授给他们。我不仅要传授给他们知识,还要传授给他们做人的道理,让他们成为品学兼优的好学生,祖国的下一代接班人。
我也许是名军人,我拿着祖国最先进的武器,时刻严守在祖国的圣土上,如果有人敢侵犯这片圣土,我一定会把他打得落花流水。保卫着祖国,那是何等荣耀啊!
我一天天长大,知识也随着年龄而增长着。但我离我的梦想还很遥远,但我会为了梦想去拼搏去奋斗。因为,成功等于坚持加努力再加天赋。我有信心去突破重重难关,为了梦想而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