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有错,但她却给人以温暖;雨水有错,但她却滋润了大地;大海有错,但她却哺育了生命……——属于错误的题记
我曾希望自己能够拥有成功,但我变了,我不再会为自己失掉成功而气馁,愤怒!因为,我……我拥有了错误!在错误中,我可以找到美丽,找到成功的足迹!
不再羡慕,那些拥有成功的孩子,不再遥望,那光辉的成功的殿堂……我会自豪,因为错误眷顾了我。我拥有了错误,拥有了这比成功路上的财富!在那,会有成功的秘密!
不要再为自己的错误而懊恼,因为,你自己就正在通向成功的路途上,距成功可能只有一步之遥,当你接受了错误,真正拥有了这笔财富时,你就成功了!在历史的存折中,华盛顿,爱迪生这些世界闻名的人们不就曾错过吗?!华盛顿这位美国的创始人之一,小时侯误砍了花园的一棵樱桃树,但当父亲问起时,他诚实地承认了自己的错误,而对于爱迪生这位伟大的发明家来说,错误更使司空见惯的了!他发明电灯时,由于多次试验都未成功而引来了他人的嘲笑,但他不但不气馁,反而更加坚定地说;“至少我知道了那种材料不行!”而在中国,不也有着许多美丽的错误吗——姜大牙由于美丽的错误,成为了一位令敌人闻风丧胆的悍将……听呐!听呐!这就是名人们的错误!错过,并非真正的错了!许多时候,错误造就了辉煌!只要勇于从错误中吸取教训,总结经验,成功之门就一定会为你打开!
再看看历史的蓝天,自然的伟大……在这广袤无垠的宇宙中,又有谁的正确不是从错误的积累换来的呢?!自然制造了人类,人类还毫无休止地向自然索取,导致环境的破坏,甚至连我国最大的内陆河——塔里木河也变成了寸草不生的盐碱地,但是,人们现在已经注意到了环保的重要已经开始向塔里木河驻水,并已初见成效。这种正确不就是在错误的前提下演变的吗?
当你在错误的河流中畅游时,是否感到伤感,为自己没有得到正确之光的普照!抬头看看,那是多么的遥远,可是,当你在伤心时,是否想到,我们虽没有得到阳光的普照,却沐浴到了漫天的星光!我们虽没有得到正确的通行,但却得到了错误的伴旅!为何不在满潭的污水中寻找那埋藏于底的黄金呢?
每天,在错误的陪伴下,我们都感到迷茫,碌碌无为,但在这些错误中,我们却在不知不觉中获得了成功的垫脚石,只要不泄气,一块一块的垫下去,正确的阳光终究会温暖地照射到我们的身上,胜利女神的橄榄枝会垂青于我们的!
在沙漠里,阳光有错,但她却哺育了生命;在海洋上,风雪有错,但她却加强了生的欲望;在宇宙中,自然有错,但她却保护了自己!……在我们被错误的阴影笼罩时,不要迷茫,不要气馁。相信吧!在自己的头顶上,就有一片灿烂的阳光,错误的阴云终将散去,当我们未感到温暖时,应用心去体会寒冷,拥有的就是温暖……
用心去体会错误吧!那样,就能拥有美丽,拥有辉煌,拥有属于自己的一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