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途中,有鲜花,也有泪水。有美好的风景,也有作呕的地方。人的一生不可能会善始善终,也不可能会饱受折磨。学会从另一个角度去欣赏他们,便会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学会欣赏,欣赏亮丽的风景。人的成功是美好的,让人心旷神怡。当你落寞时,向后看看你的成功,会燃起男子汉的心,熊迈豪气的威风重振。当你欣赏祖国的壮美山河时,会不会想到你的成功经历呢?
学会欣赏,欣赏灰暗的寂寞。一个人的寂寞很可怕,但可以另外去理解它。人过于热闹了,倒不如清幽一些。陶冶情操,锻炼心智,变得清高,不在逊于古代各朝名门诗人,做出一种寂寞是金的模样。
学会欣赏,欣赏失败的痛苦。我们重重的跌倒在地,四周黑暗,讥笑一片,不必恐惧,那是妖魔考验你的坚贞。那是你的胆小一面,你只需要去战胜失败,从中吸取经验精华,不被他打败,要能学会欣赏光辉上得一个污点。
学会欣赏,欣赏他人的嘲讽。别人对你的讥嘲,不是嫉妒,便是看低。你可以看为他们用强烈的危机感去打压你,让你喘不过气,确实让你拥有了超强的忍耐力,学会挣扎和反抗。能够如此想,是对自己的一种精神帮助,也是对别人的一种理解。
学会欣赏,欣赏沿途的一切。只有学会欣赏一切,你的生活不会那么空虚。欣赏会让你广交群友,和别人一同欣赏各种努力和失败,会让我们有更深的生活体验与感悟。欣赏人生,让欢笑代替之前的不谙世事和惆怅吧。学会看人生,从各个方面去观察理解他,你总有一天会惊奇的发现,之前所有的不愉快是你不懂得去看看他。我想说,天地间所有事物皆有善恶,但我们可以看得却是所有善恶的所有事。一旦你种下了种子,果实就决定了他的善恶,但结果长成熟了,你可以学着因果之间奇妙的连证关系,让人久久思索。
学会欣赏,你会活出你独有的精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