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高三精选以生命为主题的作文700字(三):生命的奇迹
打开窗户第一眼望去,只见一个古怪的东西长在石缝中,若隐若现,那是什么呢?我满怀着好奇心来到了那块岩石面前,细细的打量,只是一颗平凡无奇的小草,但它却长在无泥土,无水分,狭小的岩缝中,着实让我吓一跳。
不一会儿,天爷爷那洁白无瑕的脸好似被谁化了妆,满脸乌黑,浓眉大眼。两只眼睛勾勾地看着我。我的心在瘦骨嶙峋的胸腔里咚咚直跳,赶忙跑回家。
一霎那,窗外雷声惊天动地,一群调皮捣蛋的娃娃从天而降。我躲在家里静静的望着窗外那颗如小女子般的草,它被繁密的雨点打得左右欹斜,被冷酷无情的狂风吹打得左右摆动,却仍深深地扎根在石缝中,勇敢的迎难而上。它是伟大的!
我们都知道,大多数小草的生命力是从春天到秋天。它们在春天悄悄的钻出来,到了秋天又枯萎了。它们的生命是短暂,但它们在不求回报,只求奉献的活着。它们珍爱生命,尽可能的使自己的一生过得充实而有意义!
雨后的天气渐渐晴朗起来,太阳也不再躲在云层里睡懒觉了。世间的万物因雨水滋润过后,更加生机勃勃。
远远望去,那棵小草已不再左右欹斜,它挺直了腰板,继续做着它的工作。
我敬仰它,因为它遇挫折时没有放弃,没有垂头丧气。它拥有坚定无比的信念,使自己的每一天活得精彩,把自己的工作做得精致,是它让我懂得了一个道理:
原来自然界的生命是丰富多彩的,每个生命体都有它生存的意义。
有人说,生命是一首既古老而又年轻的歌。是的,不管生命短暂还是长久,我们每个人都应该积极面对,热情投入。让有限的生命发挥无限的价值,自己要力所能及地把事情做地更好,活出自己的精彩来。生命的意义啊,不在于长短,在于奉献!要把握生命,活出奇迹,实现价值!
我是一把很丑很丑的伞。
我被放在便利店最昏暗的角落,我很孤独。我被人嫌弃过,被人讽刺过,被人讨厌过,被人糟蹋过。所有人都不喜欢我所有人都嫌弃我……
有一天我的身边来了一个很漂亮的“小姑娘”我想她肯定会快就会被买走。的确,就在第2天。一个穿金戴银的阔太太看上了她,以59元的的高价买走了她。她走时,祝福我说“你一定也会有自己的主人来的”。过了一会一个衣衫褴褛的中年男子以10元钱的贱价买走了我。回到家中主人将我轻轻地轻轻地放在了阳台上,我又一次孤单了。
过了一会风信子告诉我:“你的朋友她很幸福,它的主人每天都保养着她。她现在更漂亮了,待会会有暴风雨哦。”我听了这话又高兴有沮丧我高兴的是我的朋友有很好的待遇,我伤心的是我却没能有那样的待遇我只能自己在阳台上……
不久,真的下起了暴风雨。主人还到家中匆忙的拿起我拼命奔到主人女儿学校门外。主人撑起我在门外找寻自己的女儿在人群之中一个大约8岁的小女孩穿着红色的连衣裙直奔到主人面前。他们很幸福一路上我的小主人和主人在聊在学校学习时的趣事。
我很高兴的看着他们心中充满喜悦,我想我一定要为主人和小主人撑起一片天的!
回到家中主人有把我放在了阳台的角落展开着。我享受这主人对我的关爱与呵护。
这时风信子一下子闯入了我的眼帘说道;“不好了,你的朋友娇生惯养着没用多久就坏了,被她主人扔进垃圾桶了!”
这时我很伤心,伤心我的好朋友就这么被扔在了垃圾桶!我一直在为主人与小主人撑一片天……
让生命淋淋雨吧,让生命在风雨中成长。让生命淋淋雨吧,让生命从此变得坚韧、顽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