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当现在是昨天晚上的凌晨2点吧!这样我就可以把“昨天”用“今天”替上。
今天也不知道怎么搞的,天气贼热贼热的,而我毅然决然的一身深色,用物理角度来说就是最能吸收光波的那种。
早上还是和平时一样去买了两个豆沙包,勉强裹腹。草草了事,晨读,上课,等待放学后的午餐。路还是漫长,年轻人,忍吧!面包会有的,白开水也会有的。
时间来到上午10:31又17秒,手机振动了,我明白,不是闹钟,我的闹钟时间是06:31,没错就是短信。天纳,有好朋友要来学校视察,百年难得一遇呀!期待……
不知道是不是中国人的时间观念都加强了,11:30学校准时放学,手机准时来电,不用说也知道,不是移动公司打来的,是人到了。到学校大门去…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近视眼有所加重,站在大门上,没见到她们的招手,没办法,用手机来个卫星定位。果然,在1分钟之内发现目标。(待续)看到了她们,我连忙问好,但她们还是说我搜索能力不强,三位美女,那么容易定位的事情,我却用了漫长的60秒,惭愧,个人也有同感。
多走点路,锻炼锻炼,之后当然是lunch time,看点电视,聊下,等待沙锅。这吃饭过程就用一个“略”字来代替吧!
接着走几条不怎么小的小路来到宿舍视察一下卫生情况,情况一般,除了被子没叠,衣服没洗,地板没扫,垃圾没倒之外应该没什么大毛病了。(夸张了点,不必用上你的想像力了,我已经帮你想了,也写了。其实我要说的是:情况应该没你想像的糟)
接着就是到学校看看了。不过嘛,走后面,由后门进学校,这肯定是有道理的。外国人到我们中国考察投资环境就会先去这个城市的公用厕所看看,那么要看学校,就从后面开始。(虽然讲得有点土,不过个人觉得还是蛮有道理的)
本来是想一起给学校来个大普查,但由于温度直线上升,我们只能改为抽样调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