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父亲话题写作3
今天是父亲节,平时很忙的爸爸,今天忙里偷闲,陪我去参加一项感恩父亲节的活动,我很高兴。
吃过午饭,我就开始准备,穿好去活动的服装,把水壶装满水,挂在腰间,一切准备就绪,到了两点半我和爸爸一同出发。一路上我在想,送爸爸什么礼物好呢?不知不觉,我们就到达了目的地。那里有很多爸爸和小朋友在那里等待活动开始。
活动开始了,第一项任务是:对父亲说几句祝福的话,我站在台上大声对爸爸说:“祝爸爸身体健康,长命百岁!”虽然我没有看到爸爸,我想爸爸听到我的祝福后,一定会笑得合不拢嘴。
第二项活动是画画:画一幅贺卡送给爸爸。我画一颗大心,大心里有很多小心,大心代表爸爸,小心代表孩子,表示我在爸爸的保护和关爱下快乐成长。
第三项活动:是和爸爸一起猜字谜。教管说一个字谜,我和爸爸一起猜,如果我和爸爸猜得一样的话,就证明我和爸爸心有灵犀。教管说:“十加一是什么字?”我猜是“士”字,爸爸猜“土”,结果大同小异,都猜对了。
第四项活动是:爸爸做动作,我猜意思,爸爸一共做了五个动作,都特别好玩,这五个动作我都猜对了,我和爸爸获得这项活动的奖励,爸爸乐得把我抱起来。
最后一项活动是把自己画的画印在体恤衫上,由于体恤衫不够,我没有参加这项活动,有点遗憾。爸爸能陪我参加这次活动,并且我表达了对爸爸的祝福,我已经很开心了.
爸爸他经常出差,其实爸爸总是想着我的,他每次回来总会给我带好吃的有一次,爸爸带回来两瓶“王老吉”,我想肯定是别人让他喝得,他舍不得喝,带回来给我喝。我比较瘦,爸爸告诉我,多吃饭,长得胖一点,身体才健康,爸爸很关心我的学习,经常告诉要好好学习.
感恩父亲节,我和爸爸一起活动中,我发现爸爸很可爱,很亲切,爸爸爱我,我也爱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