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高一满分写人作文800字(五):勇敢的格里桑
在一座美丽的彩虹桥上,住着一个勇敢的少年,他的名字叫做――格里桑。他长得很帅气,有一头乌黑的头发,和炯炯有神的眼睛。而且他乐于助人,因此大家都非常喜欢他。
可是有一天,打破了他平静的生活――邻国的15大军过了3个月后要来攻打自己的祖国了。格里桑气极了,毫不犹豫地决定去保护祖国。于是,他带着包袱,去学本领去了。
一路上,他走走停停,饿了吃果子,渴了喝露珠。走了一天后,他已经筋疲力尽了,倒在树林中呼呼大睡起来。在梦中,他看见了一个白发苍苍的老爷爷。老爷爷笑着对他说:“你是个好孩子,我愿意帮助你,越过九十九座大山,翻过九十九座大河,有一座珍珠屋,珍珠屋里有一颗威力无比的夜珠,他可以帮你救祖国,可是珍珠屋外有九条恶龙,打不过他们。如果你勇敢、坚定的话,我会帮你打败他们,祝你成功!”讲完后,老爷爷就神秘地消失了,格里桑赶紧站了起来,继续前进。
终于,皇天不负有心人,格里桑走了整整两个月后,看见了梦寐以求的珍珠屋,可是九条恶龙在外面守着,怎么做呢?这时,老爷爷又出现了,他对格里桑说:“我告诉你一个妙法把!你先去做九个恶龙的仆人,等它们相信你以后,就会把看守珍珠屋的任务交给你,你等它们不注意时,进屋把夜珠拿到手,然后对他说:“消灭恶龙”,他就会帮你打败恶龙。
果然,格里桑通过老爷爷的妙法消灭了恶龙。可他没有休息,又马不停蹄地赶到大都,消灭邻国的。
在皇宫的国王,已经有几天茶饭不思了,因为谁都不知道怎样消灭邻国的。国王听见大臣说有人带着夜珠来了,便急忙坐了起来,让格里桑进来。国王对格里桑说:“如果你能打败敌军,我就帮你实现一个梦想。”格里桑摇摇头说:“我的梦想就是祖国强大。我会打败他们的!”说完,格里桑对夜珠说:“打败敌军!”不用说,敌军全军覆没,狼狈而逃,国王高兴极了,要格里桑留下来,做大将军。可格里桑想过平淡的生活,又回到了彩虹桥过着平静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