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难忘的一幕2
从小到大,我经历了许多事情。这些事情,有的很温馨,有的很难过,有的很励志……它们像春雨一样滋润着我,伴着我成长。其中最令我难忘的,是8岁那年经历的一幕。
那天是元宵节。晚上,我和爸爸、妈妈和弟弟一起去苍梧绿园看花灯。一开始看得好好的,可突然间妈妈想上个厕所,于是我和弟弟、爸爸就在荷花灯面前等着。可等了很长时间,也没看见妈妈的人影,爸爸说:“你妈妈怎么还不来?我带着弟弟去找找,你一个人留在这儿等着,不要乱跑!”我当时一点都不想一个人孤零零地站在那儿,可嘴巴却不听使唤,就好像发不出声一样。
看着爸爸和弟弟远去的背影,我的心里很不解,为什么偏偏让我留在这儿呢?看着周围密密麻麻涌动的人群,大家都在开心地游览花灯,而我,却孤零零地站在这儿,多么像一个被抛弃的孤儿啊!怎么办?我的心怦怦直跳,爸爸他们怎么还不来呀?我好想哭,但又哭不出来,因为很害怕被别人注意到。于是,我便朝着爸爸远去的那个方向跑去。
一路上,我东张西望,可没看见一个人影。到了厕所,我进去一看,妈妈已经走了,只好再顺着原路跑回。可是祸不单行,突然我迷失了方向,东西南北分辨不清,大脑一片空白。走着走着,一块石头把我绊倒了。当时,我想过放弃寻找,但想起“坚持就是胜利”这句话,我便又站了起来,继续寻找爸爸他们。
我东瞧瞧,西望望,突然撞到了一个人,抬头一看,不是别人,正是他——我最亲爱的爸爸!顿时,我的眼泪直往下流,委屈地大哭起来。爸爸见状,心疼地把我抱起来紧紧地搂在怀里。那一刻,我想:我永远也不要把自己的双手松开了。
这一幕,我至今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