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描写绿叶学生写作2
我爱那不受人们注意的绿叶。
春天,绿叶刚刚抽出嫩芽,就开始一丝不苟地为人们服务。它对人类有害的二氧化碳吸收起来,利用阳光和水分制成氧气,输出供给大家。
夏天,绿叶长得严严密密,遮住了毒烈的太阳,挡住了狂风暴雨,不仅可以在树下乘凉,还可以美化环境。
秋天到,叶子黄,大树要休息了不再需要树叶了。黄叶就轻轻地飘到大树的身旁,拥抱大地妈妈。
冬天,下起了大雪,把树叶压盖了。树叶慢慢腐烂了,渐渐地化作肥料,成为大树的养料。
我不禁肃然起敬,绿叶啊!你虽然只有不到巴掌大,可是你对人们却发挥了难以估量的作用。树叶啊,将来我也象你那样,一丝不苟地为人民献上自己的那份微薄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