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绿叶我喜欢这一簇簇星星点点的绿,点缀着这动人的世界。绿是生命的希望,是生命的源泉,它生机勃勃。当那一点点绿迸发出来时,生命也从此开始,它更是生命的活力,春天它萌发一颗绿芽,这绿色的延展也从此开始。
春天种下一颗树,它便回馈给你一片希望。当它勃发后,它长成一颗绿树,在烈日炎炎的夏天,它以一颗树的形象和你站一起。它伟岸的身躯,坚实的臂膀为你撒下一片绿荫,为你称起一把大伞,它像母亲一样呵护着你,像老师一样给你关爱。
红花娇嫩艳丽,但没有绿叶的衬托,那些花儿也能如何。绿叶虽然貌不出众,语不惊人,只是默默无闻的为娇嫩高贵的花儿服务,它是那么的平凡,那么的不起眼,绿叶像一个见义勇为的人提着一盏夜空下的灯照高黑暗世界。绿叶像夜空中闪过的流星,只为闪过的这一刹那能照亮夜空,它也像沙漠中的依米花,一生只能开一次花。依米花的花瓣是五彩的,它用一生的生命换来一次五彩的绽放。它是白衣天使护卫生命的感动。白杨:沙漠中的战土,它们都奉献了自己的青春,甚至是自己的生命。暮色下的月光平静的照在大地上,默默的为人们带来皎洁的亮。环卫工人们用自己的双手扫去尘土,留下一片卫生的土地,环卫工人是守护美丽的使者。绿叶和拥有绿叶精神的人们都在默黑无闻的付出、默默无闻的奉献。人们请在看红花的时候看看那不起眼的绿叶吧!是白衣天使护卫着我们微弱的生命,他们坚守着自己的职责,挽救一个又一个不可能能的奇迹。在沙漠中总有一群钢铁般的战士,默默的奉献自己的青春。环卫工人踏过一片又一片泥沙遍布的土地,留下一片一片干净的土地,守护美丽总是他们的职责。奉献总是填满他们们的一生,奇迹总是他们创造。
绿叶是春天的乳汁,绿色是大地的希望,绿叶是生命活力,绿色是点亮世界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