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初三最新议论文作文800字(五):当时光悄悄走过
时间总是这般无情,不为任何人停留,在须臾之间便从你指尖溜走。留下的是碎了一地的梦想和再也唤不起的回忆。
拾起记忆的碎片,会看到无数个曾经懵懂的自己。那个住在象牙塔里的少年,和那如泉水般清凉澄澈的双眼,闪烁着最稚嫩的光芒,却总是在经历一点点挫折时,就流下伤心的眼泪。少年时的梦又是如此简单,只希望长大后能够快乐的生活。可是快乐太单纯,总是易碎,易逝。于是,整天沉湎于动画片的虚构世界里,可以为了它不做作业,甚至欺骗家长没有作业。多少人曾怀念过自己少年时的简单,可那整天只知道依赖的少年并不是现在想要的自己。
当时光匆匆轮换,那些少年往事也深深地在记忆中腐朽消散。也许,时光并不是这般的无情。当他们从你身边走过时,你会瞬间领悟许多,仿佛是治愈无知的良药,让你在失望后学会坚韧。在我十四年的人生中,上演过无数次悲欢,一些人一些事就这么明明灭灭地印刻在沿途的风景里。于是,我学会了慌言,学会了冷静,学会了忍受痛苦。这些正在悄悄流逝的岁月,着无数次的痛,也许就意味着人得成长吧。
后来,我终于明白:人活着并非只为那些你爱的人。你要知道,只有自己活得幸福,才是对他们最好回报。因为只有这样,才们才能安心的度过此生。
光阴缱绻,无数饿理想在时光里生生不息的酝酿。未来有多远,我不知道。经历过诸多人性的苍凉和命运的多折,已不再需要倾心的付出去探知未来的结局。只要理想还在,包茧的希望就不会覆灭,平凡的人生也不会就此崩息。只有努力跟上时间的脚步,才不会被他遗弃。但愿,我能成就最伟大的人生,我才能在这庞大的世界里不再感到微茫。
时间的指针在不停地转动着,生活一如既往。时间迅速填平了一切,就像海水填平地球上所有的凹陷。而此刻,人生的征途也就开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