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初三叙事作文1000字(五):温暖就是那么简单
春秋十余,光阴似箭,转眼我从一个年幼无知的孩童不变为了一名初三的学子,生活的点点滴滴,一朝一夕,处处充满着温暖,细细回忆才发觉温暖,就这么简单。
温暖在母亲的行动中。我以为我疏忽了母亲行动中带给我的温暖,但也许我并没有吧!平时忙于工作的母亲每天忙的晕头转向,平时的我看着也是格外的心疼,也许是不想让母亲太累我慢慢的学会了做一些生活中的琐事,尽量自己能做的事情就不去麻烦母亲,一次我已经烧好了水准备洗头发,好不容易有时间的母亲走到了我的面前说:“好久没给你洗头发了,妈妈给你洗吧。”
我本想让母亲休息休息可母亲执意要给我洗头发,拗不过他只好就依了她,母亲细心的为我倒水,为我是谁的冷热,为我轻轻揉洗,为我轻轻梳头发每一个细节,每一个点点滴滴,母亲都在尽心的去做,母亲用那温暖的眼神望向我,问我梳得疼不疼我不禁落下了泪水。母亲用她的行动教育者我带给我无限温暖。
温暖就在母亲的话语中。我以为我没有注意过母亲的话与中带给我的温暖,但也许我并没有吧!平时的我常常上学很晚才放学学习也会到深夜,平时的母亲看着也很心疼,每一次母亲都会在一旁陪着我。但时间久了再加上她的唠叨我渐渐烦了。一次我长在房间写政史作业,翻来覆去的翻着书但还是翻不到,正好母亲又在这是进入了我的房间。在一旁看来看去问我:“渴不渴妈妈给你弄点水。”
我没理她不一会她又进来了拿着一盘水果走到我的面前说:“来先吃点”本就烦心的我大爆发大声的冲他喊到:“你有病啊,我哪有时间吃水果没看我正忙着呢吗,作业都写不完还吃水果”我一个用力把水果打翻在地母亲见装红了眼圈但没说什么只是收拾了地上的水果做出了房间。我哭着闹着不想写了母亲走了进来看见母亲的脸我突然想起刚刚母亲因我而落泪,在母亲的一番开导下我对母亲说了对不起。
看着母亲满是微笑的脸不禁对刚刚的大喊十分愧疚。母亲用温暖的话语开导着我,带给我无限的温暖。在我眼中温暖亦如此。在生活中,在平时中,在点点滴滴的爱中,只要你细细品味就会发觉温暖就这么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