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初三叙事作文1000字(四):一个也不能少
绚彩多姿的青春,在初三留下了许多美丽的印迹,我要细细回味,一个也不能少。
疯狂初三?狂欢篇
刚踏上初三的新台阶,和新任的班主任及一些新同学也不相熟,于是一场大食会就应运而生了。这要求自带食物,我和两位要好的同学趁机密谋,给新官一个下马威。我们在一只只大西瓜的掩护下,悄悄地把订造的芝士蛋糕带回班里,无人知晓。活动正和谐进行,我假装要去帮忙剥柚子皮,好友打开蛋糕,我也抓了一大把,趁着班主任毫无防备,在她惊讶的眼神下已被我们恶作剧了!我们糊她的脸蛋,糊她的鼻子,糊她的头发,和谐的局面就此被我们打破,课室里弥漫着紧张的气息,说不准谁是我们的下一个目标。转眼间,人人都逃命似的,在这“枪林蛋雨”间,我也不幸中招了,这是一块西瓜……
疯狂初三?拼搏篇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校运会,为了集体荣誉着想,我毫不犹豫就报了1500米的中长跑,因为我是上年初二级该项的冠军,说不定等一等我就是今年的冠军了。比赛在一声枪响下开始了,各位竞争者都毫不逊色,紧咬紧追,我才落到第三位。我坚信,只要有耐心,有毅力拼搏,有信念支撑的话肯定能打倒所有人的。我终于夺回领头羊的位置了,其实我渴望的并不仅仅是成为这场比赛的领头羊,而是要打破尘封二十年的纪录。跑到第四圈时,我被反超了,我心中有一万个不服气,我怎能辜负大家给我的掌声与喝彩呢!我抓住机会,奋起直追。终点越来越近了,我也加快摆动疲惫的四肢,冠军属于我的了。我在神志不清的状态下也走去了解我的成绩,竟与纪录仅差八秒,八秒呀,差之毫厘失之千里。在悲痛之间仍得一丝安慰,毕竟我还是冠军!
疯狂初三??奋斗篇
承受着六月炽热的阳光的轰击,我早已感受到中考的脚步近了。我每天六点半前回到座位,比绝大多数同学要早,还每天在座位上坐上十几个小时,为的是中考,我付出汗水奋斗,我无怨无悔!
已知毕业近,欲别初三难。在初三,我留下了许多回忆,我有狂欢过,我有拼搏过,我有奋斗过,我要永远地把初三的每一个疯狂片段留在心间,永远记住,一个也不能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