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初三最新叙事作文600字(二):妈妈的爱
我拖着沉重的脚步走回了家,可母亲似乎早已守候在了门口,只见她睁大了眼睛轻声问道:"出了什么事了吗?为什么这么晚回家?"我的疲倦促使我不想说一句话,我只是脱下了鞋子进了卧室."到底是什么事,跟妈妈说一说,我......""没事!"我不耐烦的说道,在打断母亲说话的同时,我丝毫没有意识到妈妈那紧张的神情,又说:"我已经不小了,可以自理了!还有,我已经在外面的小摊贩上吃过了."母亲并没有做声,只是慢慢走向了厨房,靠近了那早已冷却的饭菜,她的身影看上去是那么庞大,但又是那么脆弱.
我回到了房中,可是心中已不能平静,只知道有一股潮湿的感觉涌上了鼻梁,此时,房间中的空气仿佛凝固住了,时间的停滞使我再一次回忆起刚刚的那一幕正当此时,在这一切都一片沉寂而又悲伤的时候,母亲带着一盘刚切好的水果默然无声的走了进来,或许是先前的自责,我轻轻的说:"妈妈,我刚刚......和同学一起去玩了所以......""没关系,下一次,记得,早一点回家"母亲的这一番话伴着她的笑容,如烙印般刻在了我的脑海中在母亲离开卧室的那一瞬间,我静静的说了一句,"对不起",随之而来的,只有涌上心头的潮水,层层拍打着我的心。
妈妈依然那么疼爱我。我真不应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