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初三优秀叙事作文500字(四):七月的风
夏天的风 正暖暖吹过,穿过头发 穿过耳朵 ,你和我的夏天 风轻轻说着”
听着许愿甜美动听的声音,伴随着温岚的《夏天的风》那委婉优雅的曲调,真不谓是种享受!
奔走于这个城市的夏天的傍晚,感觉闷闷得,太阳的余热也没完全退去,7月的风热热的,浑红的苍穹似乎被什么罩住,压抑的让人无法喘息。
难得的假期,没有悠闲漫步在有点物质的步行街,没有徜徉陶醉于这城市夜空,还是那样快步急行,并不是我不愿意或是麻痹,习惯,觉得不足为奇,只是无暇顾及。我无法控制我的脚步,也不能。或许马路的十字路口是我唯一的停顿,红绿灯机械的指挥,我也机械的走着,走着。我知道人总有一天会停下来,并且永远的停下。白天最终会变成黑夜,因为这是必然的。
我们还年轻,我们有花不完的资本。在一次次失败挫折过后,我总是这样鼓励自己,可能在别人看来这是种麻痹,不过我喜欢这样的麻痹,起码不会让自己很痛。
“七月的风懒懒地 连云都变热热地 不久后天闷闷地 一阵午后雨下过 喔…ye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