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影子,你好吗-?虽然每天都看得到你,但你总是沉默不已。而我就算开口也总是执拗地隐藏着自己的感情。
那一天,我的身边少了一个人,她——我曾把她当作我的知己,离开我了,她说,我自私、人品差、爱发脾气,当时我不知道自己什么表情,咧开嘴,可说不出声。我看着她,她转身离去。看着她的背影,我认真的思考起友谊这个东西。你好像很淡定,我估计你也在思考。她总是享受损别人的感觉,并且自视清高她几乎每句话都离不开她自己是君子而我是小人。为什么在我们是好朋友的时候我从来没在意过这些呢?友谊,是要双方互相包容的,而真正的朋友也不会因为你的不足而离开你。所以,没什么好纠结的,是吧?我回过头,看着台灯下的你,你对我的想法点头默许。这时的你,是不是也有豁然开朗的喜悦?
其实,影子,我最近很忙,忙到焦头烂额。灯光下的你看到了吗?你知道我想去的那所高中吗?但是我们不得不努力,仔细想想,中考、压力都是浮云,中考其实没有想象中那么可怕,对不对?
明天还要上数学辅导课,先到这里。我相信,只要走在黑暗的最亮处,就总能在我身边发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