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捉迷藏的作文
捉迷藏是我从小玩到大的。是它让我交到了许多好朋友,也是它让我和很好的朋友发生争执,可我还是很喜欢玩,因为……
一次,我约了几个好朋友去我家的后山上玩,处于无聊,我们决定捉迷藏玩。我找来找去找不到地方躲,看到了有一个茶叶很密的地方就是离找的人太近了,我自言自语起来:“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就躲这里了。”“那你还不如躲到找的人后面,这样最安全。”我心想:谁说话啊,难道是鬼啊,完了完了,这里连武器也没。我回了下头,拍拍胸口说:“死姚雨帆,你嫌我命长啊,这样来吓我。”他委屈说:“我只是说了句话,有必要吗?”“当然有啦,你突然在我后面说话,我还以为是鬼哩。”……我们争执了很久,突然发现来找的人正朝这里走过来,我瞪了姚雨帆一眼,那眼神分明在说:都是你,你害死我了。他好像明白了这层意思,回了我个眼神:你自己要跟我吵的,先别怪谁吧,想想办法吧。他刚刚说完,找的人就来了,我灵机一动,学狼狗叫了几声,找的人“啊”的一声就跑走了。姚雨帆站起来说:“你还真有两把刷子啊。”我自豪地说:“那当然,我是谁啊,我可是天才啊……”我乱夸了自己一通,后来姚雨帆实在听不下去了,用尽了力气以兔子般的速度跑了。我在后面一边追一边说:“臭姚雨帆,你给我站住啊,刚才的帐还没算完呢。”“你来啊,你来啊,抓不到我。”我拿着手上的一把大白兔奶糖说:“看,这是什么啊?”姚雨帆摸摸自己的两只口袋说:“你,你,气死我了。”这把大白兔奶糖是刚才躲在茶叶很密的地方我从姚雨帆的口袋里摸出来的,他说完立马追了上来,他追我就逃喽。刚刚一逃就撞上了一个很软的东西,我抬头一看,立马往后面跑,那就是找的人——赵杨磊先生。
我前脚刚迈出,后脚就被他抓住了,可谓悲惨之极啊,我就这样成了他的阶下囚,我大叫:“杨杨哥哥,你欺负我,呜呜。你就这样欺负我这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小女子啊?”杨杨哥哥经不住我那种撒娇法说:“好了好了,你走吧,我不抓你了。”我笑了笑说:“杨杨哥哥,你真好。”说完立马就跑了,杨杨哥哥看到了前面的姚雨帆边跑边说:“小雨帆,你站住。”姚雨帆一听,拔腿就跑,可他怎么跑得过我们这里跑步最快的赵杨磊先生啊。这不,他和我一样,前脚刚跑后脚就被杨杨哥哥抓住了,我看着姚雨帆心里开心及了,朝他做了几个鬼连。他朝我看看,气得脸都红了,对杨杨哥哥说:“我最敬爱的杨杨哥哥,我最可爱的杨杨哥哥,你就饶了我吧,我可怜的拉。”说着,装出一副委屈的样子,杨杨哥哥经不住他又是花言巧语和装可怜,也把他放了。姚雨帆一个劲的朝我做鬼脸,我气得头上都冒火了,杨杨哥哥抓不住我和姚雨帆就向我们四个当中最老实的包雨骋包青天进攻,骋骋哥哥家养的皮皮在骋骋哥哥躲的地方外看着他,而且旁边还有一把铲子。杨杨哥哥看到了皮皮就朝那个地方走去,我心想:嘿嘿,骋骋哥哥聪明一时糊涂一时啊。我正想着待会怎么看骋骋哥哥来找我们,一只手突然拍了拍我的肩膀,我说:“姚雨帆,别吵啊。”那只手的主人说:“我不是姚雨帆啊。”我吓得立马转过身,看到骋骋哥哥站在我前面,我又回过头去看看杨杨哥哥,发现他掉到了骋骋哥哥设的陷阱里,正在喊着:“你们三个没良心的,快来救我啊!”我们听了,马上跑了过去把杨杨哥哥拉上来。我们把杨杨哥哥拉上来后都快休克了,躺在草地上大声喘气,我们三个把目光转向了骋骋哥哥,他的两只脚正在往后移,我们三个异口同声地说:“站住。”我跑的最慢,每次惩罚部分都是我想的,他们三个都对我恨之入骨,杨杨哥哥和姚雨帆把骋骋哥哥的两只胳膊抓住,我则慢慢地走过去。我对骋骋哥哥笑了两声,像女皇一般地说:“把他抬到那个他挖好的洞里去。”杨杨哥哥和姚雨帆把骋骋哥哥架到了洞里,骋骋哥哥无助地叫道:“我错了,我错了,饶了我吧。”我对着他心平气和地说:“不好意思,我很想放了你,但是架着你的那位赵杨磊先生是不会放过你的,看在你及时纠正错误,我就让你在里面呆一小时吧,放心,我们三个就在旁边“陪”你。”骋骋哥哥大叫道:“苍天呐,救救我着被虐待的少年吧。”他一边叫一边被扔到了洞里。我们三个自然在草地上躺着,享受着阳光。
捉迷藏在别人眼里可能是很幼稚的游戏,可是到我们四个“铁哥们”手上无论什么游戏玩得都很开心,很快乐。我为我有这么三个好朋友感到骄傲,别人的友情是打架打出来的,而我们是玩游戏玩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