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重量级的小男孩。在班里我是最重的一个,五年级体重早已超过八十斤,可以算一个“重量级选手”。
同学们叫我"小肥","胖仔"”,一开始,我还挺不乐意。班里,同学江浩经常对我装正经说:“请透露一下你发胖的秘诀。”.我哭笑不得。一天,我们大队开会,大队长陈稀奇开玩笑说:“你应该好好减减肥,看你拖着沉重的身体,难道不感到行动不便吗?”我急了,反辩大叫到:“凭什么你让我减肥?”“就因为你有两个下巴,我只有一个下巴!”“哼!”我对她冷笑一声说:“胖不胖还不一定,说不定我会变苗条,,你会变成三百斤。噢,不,三百吨的大胖子!”我对她的玩笑有些生气,丢下这句话,走了。
虽然,,我嘴上不停地“打架”,但心中正有些意。我心想“运动嘛!丢弃这一身肉,也累!不值得。节食,即节约粮食又减了肥,真是两全其美。对,就节食。”中饭,我特地少乘了许多。老师不解地问:“吃这么点呀!”“我减肥!”我吐出这三个字,走回位子,似乎做了一件惊天动地的事。
中饭,吃了这么一丁点的,倒还真不是滋味。下午,第一节课肚子就咕咕叫了。我感到不舒服,,晚饭吃的特别多。打了几个饱嗝后,我把事情讲给爸爸听,爸爸听了哈哈大笑,说:“没什么大不了!在香港,像周星驰这样的叫“星仔”,像你这样的叫“亮仔。”我听了,不但失去了自卑表现,又神气地对自己说:“你真厉害!与周星驰齐名了。”此时的我心里就像打翻了三桶蜜糖一样。第二天,也许还会有同学来摸我的手说:“真好玩,这么胖呀!”那我一定会说:“你有这样的体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