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此我不再自卑600字作文七年级
我怕去幼儿园,我小的时候真的很怕去幼儿园。因为,我和很多小孩都不同。
以前,我的脸上有一块黑色的胎痣。其他小朋友都叫我“丑八怪。”我当时很无知,不知道是什么回事。我回到家里问妈妈,为什么其他小朋友都叫“丑八怪,”妈妈总是很无奈的样子。慢慢地,我知道小朋友为什么叫“丑八怪。”我脸上的胎痣越来越大,我就越来越自卑。就是这样,我很怕去幼儿园。在那里,我没有朋友,没有快乐,没有乐趣,只有自卑。
当到活动时间,我每次只是坐在一旁,坐在一个不起眼的角落。我只有和亲人在一起的时候才会感到快乐,才体会到快乐的滋味。
到了小学,我还是一个“丑八怪。”
二年级时,妈妈带我到医院去做激光。胎痣退了一半,但同学们还是不理我。后来,妈妈又带去做了几次激光,胎痣只剩下一点了。妈妈帮我转学了,就在我踏进新班级的那一刻开始,我的自卑感退消了。在我新的班集体中,我不再觉得自己是一个“丑八怪。”同学们没有因为我的外貌而嫌弃我。是同学们把我从孤独的世界拉了出来。
后来,我去做了最后一次激光。胎痣消失了,而在这两年里,我进步不少。我已经连续几个学期做班干部,而且连续拿“优秀班干部”这个奖。
同学们,谢谢!请让我对你们说一声谢谢。谢谢你们让我知道什么是友爱,感受集体中的快乐和乐趣,让我一直坚信我不丑。
同学们,我不再自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