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我刚进教室,好朋友飞似的冲着我跑来,“你的信!”说着将手一扬,我一把夺过信,赶紧拆看,一没精致的书签悄然滑落、、、、、、看着信中的落款,我的心里不禁激起了层层波澜、、、、、、、
几个月前,阿姨将她的女儿带来我家住几天,妈妈答应了,还让她跟我住同一个房间。她一头乌黑的长发,一双水灵灵的眼晴,笑起还有两个小酒窝。她跑过来跟我问我,我们互相告诉了对方的名字。我们就这样认识了。
过了几天,阿姨要来接她了,那时我们真有些舍不得。她对我说:“娜姐,我们乡下有许多漂亮的树叶,我又会做书签,要不要我到乡下后帮你做一枚,让人家捎来?”我告诉她:“玲玲,我们这里玉米到了丰收的季节时,又大个又香甜。到了丰收的季节时,我帮你摘几个大个的玉米,让人家帮你送去,好吗?”“好啊!我帮你做书签,你送我玉米,我们一言为定,娜姐,你可不要反悔哦!”“好,我一定不会返回的。”
而现在,玉米已经丰收了,我却把这见事忘得一干二净,而玲玲她还记得给我寄来了这一枚精致的书签。我觉得很对不起她。
放学后,我赶紧放下书包,跑到田里,看还有没有玉米。一看,还有,我连忙摘了六、七个,叫要去乡下的叔叔帮我捎下去给玲玲。这样,我的心平静多了。
玲玲,对不起,如果你不写信来,也许我已经忘得一干二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