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诺话题的
今天上午,爸爸妈妈上街买衣服,我便嚷嚷着也要去,妈妈便应允了,我一蹦三尺高,在自家的庭院中狂奔,开心不已。
没料到,妈妈说道:“严珅,你还是呆在家中吧,我们去来!”我一听,很是气愤,撅起了小嘴,大声说道:“你不是说带我去吗?骗人的家伙?”我眼泪像断了线的珠子,妈妈无可奈何,只好安慰我:“回来时给你买个鸡大腿,好不好?”我一听,有鸡大腿,也行呀!“于是,我点点头同意了。
妈妈离开后,我左顾右盼,巴不得他们立即到家。其实,我在家,但心早已跟着他们飞出去了。一会儿写作业,一会儿脚不停蹄的跑出去看看一下,可谓:人在家中,心在外。
过了一个多小时,我早已等得不耐烦,火气上升。终于,“凉水”来了,我便迫不及待的上去问道:“鸡腿买到了吗?”妈妈一听大惊,一拍大腿:“哎呀,我忘买了!”我愤怒到了极点,冲着妈妈大吼道:“你又骗我,为什么?”我的心都快碎了,恨不得用豆腐去砸妈妈我只得站在一边不吭声。
鼻矶里哼了一声,该死的承诺,有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