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诺话题的
承诺很美,很容易让人陶醉。因为它是甜言蜜语的艺术品。美的让人沾沾自喜,觉得拥有了全世界,却不懂得如何自拔。
拿破仑曾在卢森堡第一国立小学演讲时,承诺以后的每一天都会给卢森堡送来值3路易的花。可后来,他却忘记了而卢森堡仍没有忘记,就向法国政府索取以3路易为本的利息,法国政府为不毁灭拿破仑的名誉,而计算的数字令人束手无策,利息高达1375596法郎,拿破仑的承诺,让法国欠下这么大的欠款。
守住一句承诺,也许要用一辈子的时间,而有些人花了一辈子却守不住一句承诺。因为守住承诺就像守住孤室里的一盏枯灯,灯芯虽然还在燃烧,而油却快枯了。室外总是有狂风呼啸而过。看着自己拼命的去守护那盏枯灯所燃烧的火,那点渺茫的希望,自己清清楚楚知道--它将会熄灭。
有人觉得承诺是风,给浮躁的心带来凉爽的气息;有人觉得承诺是雨,给大地上的万物以滋润;也有人觉得承诺更像是雪莲,只可能怒放在山顶,让世人仰视它的容颜;承诺是玫瑰,想要摘取,必须要付出代价;承诺也是双刃剑,当你拔出它的时候,你就明白了一切。但是,我说承诺象流星呢?大家会觉得怎么样?
流星与承诺,在我心里:流星,有它自己的天空。流星,曾经光彩过,曾经辉煌过。流星,可以给人有美好的回忆……
但是流星总是一闪而过,然后消失。我不知道我和我朋友之间的友情是否会像流星一样坠落。我希望得到一个答案,得到一个永恒的答案,一个我最希望得到的答案。但是谁能预测将来?有谁能保证一定遵守今日许下的承诺呢?我曾经试过违背承诺,我尝试过违背承诺的痛苦。希望大家不要轻易许下承诺,因为流星始终会坠落。
不要让你的朋友因为遗憾而流下“流星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