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秋天的作文
有天清晨起床太阳升起的时候,我知道,秋天来了。
笼罩在屋子里的是秋天的气息,轻柔的像一次长长的呼吸。天空浮现的是安静的白色。清晨的曦光懒懒洒在房间的地板,反射出好看的金色。闭眼,不再是光与热的交集,漫长而剧烈的夏天过去后,寒冷干燥的冬天来临之前,秋天静静的来了。这个美丽的季节,怀念着她,就是幸福。
我喜欢怀念,倚在窗边仰望天上的云空,让我想起了那些日子,我们年少的模样。
记得我们一起裹着被子,喝着热咖啡一起看那些无厘头的电影,晃着各自的脚丫在秋千上,记得你干净的脸庞,清澈如水的眼眸,灿烂的笑容。喜欢怀念,怀念那时的感觉,这是我的幸福。我们年幼天真,以为在枫树下的彼此的依赖是永远,以为无人的车站你的哼歌是永远。但那些踮脚张望的时光流散在时间的齿轮上时,我还是记得我们一起的幸福。
走过无人的街道,踩着我们曾经牵手走过的路,锈迹斑斑的铁链,刷白的墙,一切都仿佛停留在昨天,那个秋千上还有两个人留下的温度,只是此时此刻只有我一人在秋千上,温习那个怀念的曾经。
大概你忘了吧,我却还清晰地记得那些温暖的回忆,它在我心底最深处酣眠,我双手合十,感谢你带给我的幸福。
像花很长的时间,看一本书,带给自己不一样的心悸。然后合上书,想书中的每一个细节,每一个让我感动的地方。满满的幸福。想停留在某处,不想动,不想前进,就这么飘着,让我安静的看着时钟上的时间滴滴答答的过去。那些人,那些事,都在离我远去,可是留下的,却永远值得怀念。
花朵全都凋零,小草全都干枯,叶子金黄,那是最温暖的颜色。风吹落一片又一片,叹息着飘落在地上,随着傍晚的来临,淡蓝的天渐渐染上红,粉紫的云朵,秋树映着落日,迷人的瑰丽。没有喧嚣浮躁,只有时间沉淀下来的重量。可以在这醉人的颜色里想你,是一种幸福。
那抹云,那曦光,透着粉,透着黄。
想念我们的所有,同时感动着,这就是我简单而漫长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