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玫瑰花
在一个星期天的黄昏,啄木鸟小姐和自己的孩子在逛森林超市,森林超市里的东西好多呀,有他们爱吃的小虫子馅饼、蜗牛蛋糕、还有好喝的蚂蚁可乐。
啄木鸟小姐说:“孩子们,今天是爸爸的生日哦,我们再给爸爸买点什么呢?”孩子们说:“爸爸给妈妈买的是红玫瑰,我们给爸爸买一朵黄玫瑰吧!”他们来到花店,问刺猬服务员有没有黄色的玫瑰花,刺猬服务员思考了一下说有。他从一个金色的花瓶里拿出了一朵黄色的玫瑰花。啄木鸟小姐带着花和孩子们回到了家,发现玫瑰花慢慢地在长大、长大、长大——等爸爸回到家时,玫瑰花已经变成了一棵玫瑰树,把家里的桌子、椅子和床都顶在了玫瑰叶上。孩子们开心极了,在玫瑰叶上蹦啊、跳啊,他们陪爸爸在玫瑰树上吃小虫子馅饼、蜗牛蛋糕,伴着玫瑰花的香味,点心更好吃了,爸爸过了一个愉快的生日,玫瑰花也成了它们的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