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国家的国王和小公主非常的善良,常常帮助有困难的百姓。全国人民都非常爱戴他们。
在一个星期天的黄昏,小公主心爱的玩具摔坏了,她伤心极了,整日闷闷不乐。王宫的厨房里,厨子们绞尽脑汁想做一道美味的晚餐,让小公主高兴起来。于是厨子小熊灵机一动,做了一道香味扑鼻松软无比的玫瑰糕。小公主吃得满嘴余香,正是这浪漫又美丽的玫瑰糕,让小公主眉开眼笑。国王也因此非常高兴,便找来了园丁啄木鸟先生,希望它在王宫的花园里种上一片玫瑰花。啄木鸟先生立马动身去小河边的魔法森林超市购买玫瑰花种子,传说这里的种子种出的玫瑰花,冬天都不会枯萎。
回到王宫,在他的精心照料下,玫瑰花种子发芽了,生根了,开花了……绚烂的玫瑰花,艳丽夺目,红的胜火,粉的似霞,白的像雪,美丽极了。风一吹,玫瑰花芬芳扑鼻,幽香醉人,招来了许多漂亮的蝴蝶,在花丛中互相追嬉跳舞,犹如仙境一般让人陶醉。小公主每天都欢快无比,国王非常高兴,大大地奖励了啄木鸟先生一番。
全国人民也非常喜欢这娇艳欲滴的玫瑰花,于是都开始种植玫瑰花,整片的玫瑰花在这个王国的土地上竞相吐艳,从此这个国家成为了世界上最大的玫瑰王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