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爱之物中考作文600字
我有许多心爱之物,每个都是我的宝贝。我的新球鞋,炫酷的自行车,陈旧的木质书架,灵活的滑板车……这些都是我的心爱之物。可在它们当中,我最喜欢我的网球拍,它才是我最爱的宝物。
那年,我的旧网球拍折断了,真可惜!家里爸爸的拍子太重了,打球时根本挥不动。于是,爸爸给我买了新拍子。爸爸让我试试,我拿住拍子挥了挥,不轻不重,正合适!我端着拍子仔细端详了一番,感觉很好看。拍框上只有黑白两色,但搭配得十分巧妙,上面还有一个红色的“speed”,拍网上还有一个减震器,整个拍子朴素而华丽。我一下子就喜欢了这个网球拍。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很快就迎来了一场比赛。比赛还没开始,我就十分紧张。旁边有两位叔叔侯场,我想:难道他们也打吗?我第一次用这个球拍打比赛,会不会输?我的心怦怦直跳,即使周围十分吵闹,我还能听到我的心脏在飞速跳动。第一场比赛中,我越打越紧张,心怦怦直跳。结果我以4:1的分数败给了一位叔叔。紧接着,我平下心情,跟一位年龄相当、水平相当的小女孩儿打比赛。每当我赢一个球时,我都会隐约地感受到我的拍子给了我自信心。最后我以一分之先赢得了这场比赛。我兴奋极了!后来,我越打越拼命,最后以四比二的分数赢了第二位叔叔。原来我的拍子有魔力呀!
后来,每次比赛时我的拍子都给我带来好运。它就像一位魔法师,让我接住我平时无法接到的球。一年之后,我的拍子对我来说又轻了,爸爸妈妈又给我买了个新网球拍,但我还喜欢用这个幸运拍。
如今,每次打球的时候,我还是用它,因为它使我热血沸腾。如果有人问我喜欢它的原因,我会简单告诉你:“它给了我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