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我们伟大的中国已经走上了小康生活了。那时的我,已经是举世闻名的高级管理人员。 2020年1月的某一天,电脑的铃声把我从睡梦中吵醒,我揉着惺忪的睡眼,看了一下多功能墙壁,墙壁上显示出5:30,我一下就坐了起来。梳洗完毕,便一边喝着咖啡,吃着面包,一边整理起昨天夜里没改完的文件。不知不觉,已是早上7点钟了。墙壁上的提示板提醒我”新闻发布会”8点准时开始。我忙拿起文件包和手提电脑,乘坐着特快直升机赶到黄土高原开会。我一到,立即整理出一份发言提纲,各个媒体见到我了,立即围绕我在黄土高原建立的集团公司,不断提出问题,我一一做出了回答。会议正式开始,我做了简短的演讲并宣读了我们公司盈利报告。在座的各个集团老总和媒体听到我们一年可得到天文数字的盈利,都对我的经营管理能力感到吃惊。20年前,黄土高原水土流失严重,可现在,经过我们集团的开发治理,黄土高原已成为中国农业科技示范区了。 散会后,我独自走在热闹、繁华的大街上。
回想起过去,再看看现在,我心里甭提有多高兴了。在8年前,出门最上人头疼的是塞车,开车还没有走路快已经成了城市交通的一大难题,可现在(2020年),人们再也不用为塞车发愁了。那时侯,生产的汽车全都是水陆空三用的便携式“汽车船”不用汽油了,只靠大气压力行驶,所以大人们,司机都无需担心车的尾气污染,也不必总想着费油、加油了。这种“汽车船”它太方便了。 怎么样,羡慕吧!!这就是2020年,小康生活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