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丽的秋天里,种是有一个在树林里的天使在哭,曾经有人问过她“你为什么哭呢?”那个小天使说:“我是为了一个人而哭的”说完小天使便留下了泪。
原来在小天使的心里一直有一个人给她很好的回忆,在去年的秋天,这个小天使在无人的森林里悠闲地走着,可是肚子早已呱呱叫了,忽然在她的眼前出现了一个新鲜的橙子,她抓起橙子就咬,可是皮太涩了,那个小男孩把橙子销了皮递给那个小天使,小天使脸红地接过了他给的橙子,从此那个小天使每天都去那个地方等那个小男孩,终于有一天那个小男孩开口说:“我要去日本了,对不起我不能再和你玩了,我吧这一箱的橙子给你”小天使含着眼泪地说:“不要,我不要你去日本”小男孩说:“你放心我一定会回来的,只要你吃完这一箱橙子,我就回来”小天使轻轻地点了点头。
小天使在吃完这箱橙子后,她再去原来的那个地方静静地等待那个男孩,当他来到那个地方时发现有一个老人在等她,他向小天使走了过来,便和她说:“你就是我家儿子所说的小天使是吗?”小天使轻轻点头,老奶奶说:“其实我的孩子早就有了白血病迟早有一天会死去的,他回日本只是借着回日本让你忘了他”当老奶奶说完时小天使哭了。
小天使一直在那个森林静静等待,当金黄的树叶划过过她的脸上时,他说了一句话:“我会一直在这等待他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