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议论文论追星800字
“追”就是背后的崇拜者,“星”是在前面的明星。“追星!”大家应该都知道吧!一谈到明星,大家应该都活跃起来!什么“林志颖、林心如、刘恺威······”大多数不清,但是,你安静一下想一想,追星有用吗?
虽然追星不是错,但对学习有好处吗?但对生活有好处吗?
先说说学习,如果在学习之中疯狂追星,学习不就自然下降了吗?我想问问你们追星伙伴:“你的学习下降了,就算你那么崇拜,那个明星会帮你考试吗?既然不能,你为什么会崇拜他们?他们能帮你做什么吗?你崇拜他,和不崇拜他有什么区别?这样关闭你的心灵,是不好的!”
其实,我不追星,我也从来不喜欢明星,每个人都是平凡人,别人就算当上明星,那有什么用?你们崇拜,只是因为他们是明星,只不过是在一个娱乐节目、电视剧等等,出现罢了,有些人就疯狂崇拜他们,你们错了!当问你们,为什么要崇拜他们,有的人说搞笑,有的人说帅气!可是那只是为了钱财而露出的假惺惺,你们有真正了解过他们的另一面吗?没有!所以,你们为什么要追星呢?没有用的。
还有,如果一个明星,你们其实是盲目去追星,如果这个明星,不再是明星,而是一个平平凡凡、普普通通的打工者,,而是一个街头的小贩,而是一个餐厅里的服务生,或者······,你会再崇拜他们吗?你们还会为他们而疯狂吗?不能!绝对不能!所以,你们不是当当追那个人,而是追那个明星用来掩饰自己,炫耀自己的东西,是什么?仅仅只是一个“明星”的名号,一个浪得虚伪,让自己大捞一笔的,让自己在光辉的舞台上的虚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