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我的老师优秀作文
我有一个人见人爱的班主任,她中等身材,一张瓜子脸,鼻梁上高高地架着一副眼镜,藏在眼镜后面的到眼睛炯炯有神,总是和气的望着别人。有时笑眯眯的,一点儿都没有那严肃的架子,所以大家感到亲切,舒服。可有时,有的同学把她激怒了脸如同十月的天气,说变就变,有晴转阴。别看她有时很严肃,可内心是十分关心同学的。
记得一回考卷一发下来,我的成绩不太理想,这时,老师刚好走过看见了,可她没生气,只是,一手拍着我的肩膀,一手指着考卷为我解错题,还对我说:"不要放弃,加油啊!"我听了,心里感到舒服多了。庄老师对其他同学也是一样的安慰他们,抚平他们的心灵。
有许多次,班级中的差生不是不会做作业,要不就是老是做错,可庄老师从来没有对着些差生失去信心,而是把他们带到办公室里,一题一题的为他们讲解,一题一题的教他们写作,她很有耐心,从来不会厌烦。同学们也在庄老师的帮助和鼓励下,一点一滴的进步。庄老师看见了,心里别提有多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