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
有人喜欢年轻的老师;有人喜欢细心的老师;有人喜欢温柔的老师……但我却喜欢特点俱全的老师。说到特点俱全,教我语文的沃老师那是再特点俱全不过了。
她有一头乌黑的头发;有一双不小的眼睛,有一只平扁的鼻子,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那双手巧的很,那双脚灵活的很。说起沃老师,我就忍不住心血来潮。
特点一:关心
我班的俞晓辉在运动会那天恰巧腿受伤了,身为我班的体育委员,虽然腿受伤了,但他还是要去参加比赛。沃老师那关心人的特点又开始发作了:“俞晓辉!你要不要紧啊,腿受伤了就不要去跑了,下次争取好了,你这样,我放不下心啊!”那着急的语气感动了我。说着沃老师便摸了摸俞晓辉的腿。
特点二:早起晚归
每一天都是这样,沃老师是早早的起来,却晚上很晚的回寝室。我是田径队的,起的当然是很早的啦。每天早晨,我除了看到高中生匆忙的脚步外,也会看到人群中的那个沃老师,手拎一个电脑包,向食堂走去。晚上,我也会看到沃老师在办公的样子,虽然不知道她是几点回寝室的,但办公室的灯会到很晚才熄。这样,不累吗?
特点三:慈祥
听到这词,我就想起了平时上课的情景。沃老师上的课,总会有欢声笑语。我还记得沃老师说:“多笑笑,不会老,不会起皱纹,对我身体也好嘛!”
是啊!沃老师是那样的好,那样的完美。我很幸运我有这样一个老师!
我们的班主任
我们的班主任——贾老师,个子中等,穿得挺时髦,语文教得顶呱呱,也很关心我们,把我们照顾得无微不至。
记得若干月前,因为家长没时间做中饭,所以我中午就在学校的食堂里吃。食堂的汤是放在一个大锅里的,因此想喝汤必须排队。今天,排了好长的队,我为了喝汤,只好也跟在后面。等了好长时间,我都渴死了,但还没有轮到我,真急人。
这时,轮到排在我前面的贾老师盛汤了。只见她先回头看了看等不及的我,然后拿起勺子,站到一旁,似乎在说:“你渴了吧,给,这勺给你。你先盛。”我接过勺子,顿时感到一股暖流流遍全身,我感激得望着老师,老师微微一笑,但那笑意却让我永远无法忘怀……
还有一次,我生病了,不能来上学,妈妈便到学校请假。贾老师知道后,立刻把当天的作业告诉了妈妈。不仅如此,她下班后,还组织了一些同学来探望我。她们拎着一袋一袋的水果、零食,让我感动极了。
虽然我生病了,但却比平时更温暖。老师,您对我们的关怀我们永远也忘不了,我们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