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校园生活话题写作2
弹指一挥间,我在衡中的生活已有半年的时间,在这半年的时间里,我们经历了许多以前人生中没有经历过的事情,比如说军训,文理分班,在这些过程中所经历的喜悦、悲伤、紧张与成长,都是一种幸福,都很精彩,这都是在小学和初中无法感受到的。我相信,在衡中的三年,会使我们人生中最幸福的时光,也将会成为我们自己的人生之路上,最美好的记忆。
在校园内跑操时的嘹亮口号声和学生会同学记录成绩时的认真的神情,是衡中;在上课时聚神听讲埋头认真做作业的,是衡中学子;在早读时大声朗读毫无倦意的,是衡中学子。这就是衡中,永远朝气向上的衡中,我的高中生活在此开始,也将在此结束。
还记得8月18日,走进高中大门,我并不知道这意味着什么,随着第一天军训的开始,我们的高中生活便从汗泪中开始了。每天雷打不动的站军姿,之后的,齐步走,正步走,分列式,我们在不断的成长着,进步着,即使累得腿疼脚疼,我们也没有放弃。我还记得有一次站军姿,由于天气太热,我开始有些眩晕,汗流不止,眼前已是一片白色,什么也看不清楚,也许教官也看出了我的不适,说实在不行可以歇一下,但我没有放弃,没有选择失败,当我恢复到平常的状态时,我知道我胜利了,我战胜了自己。同时,我的一位室友,脚伤已经磨起了水泡,且一直咬牙坚持,从未放弃。即使是冰山一角,但我一直相信,是衡中教给了我什么叫坚持。
还记得,文理分班的前一天,也是要回家的日子,本来我们是喜悦的盼着这一天的到来,可使得这一天走到我们的门口,我发现,我是多么不希望这一天的到来,因为这一天也是分离的日子。当放学的铃声响起的前几分钟时,在体委的建议下,我们一起喊了口号,还没喊完第一句,我就已经泣不成声,我终于发现我真的爱我们的班级。喊完口号后,放学铃响起,却没有一位同学离开教室。因为他们爱这个班级,不想离开。从衡中,我学到了团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