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校园生活话题写作4
对于校园,我想:那是我们再也熟悉不过的一个学习天地。有人说:学习是一件非常以及极其无聊的事情,更别说校园生活的枯燥乏味了。可我却觉得学习是一件快乐的事情,校园生活是多姿多彩的。
一上陶艺课。我们就容光焕发。冬天由于天气冷,上陶艺课比较不方便。所以我们就在教室里上。一次,陶艺老师给我们画了一个图,看我们谁能用一条直线把这几个小房子连起来。陶艺老师一画完,我班的男生就边举高手边叫嚷着说:“我,我。”陶艺老师叫了一位同学上去。没想到他却在黑板前呆住了。原来他根本没有想出解题的方法就在瞎起哄。这下可被老师叫到了,他呆在那里几秒后,似乎想出了解题的方法。开始连起来,可到最后还剩一个没有连住。他还感到莫名其妙,摸了摸脑袋。接着他还滑嵇地说:“这里不是没有的吗?是谁添上去的。”这时,全班哄堂大笑。
之后,陶艺老师又叫了几位同学上去做,开始他们都信心十足,可到最后还是剩一个。陶艺老师说,没有连出来的都要表演一个节目。于是他们个个都表演了一个节目。之后就没有人敢冒然地上去了。我们都在草稿纸上又画又连。可怎么也连不出来。女生们看着这图,总寻不着头脑;男生们久攻不下则开始交头接耳。这情况持续了几分钟后,一个颤抖的男性声音打乱了这一切。原来是我班的搞笑歌手陈飞是也。他说他想出了解题的方法,于是就上去连。可最后还是剩下一个没连住。他就只有表演节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