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之美被浓缩为一个季节的一天,一个平台上。景美,生活没和梦想合为一体,摘取校园生活中的繁星几颗。
问着春天的气息,听着小鸟的歌声,看着冬天埋在地里春天拿出头的小草,摸着春风,带着满怀的好心情踏入了校门。看到熟悉的脸,听到熟悉的声音,握着熟悉的手。见到了熟悉的同学们,我感觉到真的开学了。站在熟悉的操场,坐在熟悉的教室,看着熟悉的黑板。放学,坐着熟悉的车回家了。
在不知不觉中,五个月过去,到了七月,要进行期末考试。在期末期间,我们坐在正方形椅子上,对视长方形黑板,在长方形的本本上做笔记。到了考试的一天,把长方形桌子挪移,听着悦耳的铃声,开始考试。看着拿卷子上的密密麻麻的字,脑袋开始旋转。看了数学卷上令人运的数字,看了英语卷上难懂的外语,看了语文卷上精美的文章,脑子更晕了。使劲的想老师讲的那些课,想书本上的笔记,想学过的知识点。写完卷,默默里检查,六十多分钟从笔尖上流去,考试结束了。
快乐的假期结束了,开学了,开运动会了。在班级选选手,每个人都是各班的选手。在开运动会前,我们随着洪亮的音乐往前走,随着悦耳的音乐做广播操。主持人用他那响亮的声音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同学们争先恐后的往台上跑。随着主持人的解说到下面去参赛,参赛的目的不是为了胜利,而是为了开心。不参赛的同学坐在上面吃东西,玩游戏。吃东西的清脆的声音让人偷吃一口,玩游戏的欢快的声音让人想参加他们的游戏。最后,会给优秀的班级颁奖,给所有的人发奖品,这些奖品都是用我们的努力而换来的,很有意义。
冬天到了,我们要跑操。在外面,会看到穿冬棉裤的树木,头发没了的树木,走来走去的人们。在外面跑操,会走过KFC,会问到香喷喷的鸡翅,走过巴黎贝甜会问到甜丝丝的面包,能看到吃早餐的人们,会看到为孩子买面包的妈妈。有时候会下雪,我们的头变白了,肩膀也变白了。不知道怎么回事,其他的地方都变白了,只有我们的联合耳朵变红了。回到教学楼里,拖着冻僵的身体,爬到五楼,喝上一杯热乎乎的水,身体暖和了,肠胃也舒服了。
浓缩之美,虽然表达不了所有的事,但也能表达出在校园里的快乐生活,愉快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