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课了,我小口小口地喝着爸爸给我泡的柠檬蜂蜜水,甜甜的,就像那浓浓的父爱,流进我的心窝。
“穿了,穿了!”我不耐烦地说。
“我以为你没带呢!”老爸笑了笑说。
我听了,顿时心里特别难受,心想:爸爸对我这么好,我却不想理他。我的眼圈慢慢地变红,眼睛里渐渐潮湿,有时候,爸爸的爱像一件温暖的上衣,就算天气在寒冷,我也会觉得温暖无比。
又有一次,大风呼呼地刮着,大雨不停地下着,雨珠如豆豆这么大,我站在走廊上,等爸爸来接我。忽然,一个脆弱的声音说道:“小柯,我们回家吧!”我急忙扭头,一看是老爸。他和平时不一样:身上穿着一件又大又厚的羽绒服,帽子遮住了脸的一半,只露出眼睛,身上有不计其数的露珠,红红的手中拿着一把破伞,我心想:咦,爸爸怎么穿这么多?去北极?还是演戏?我看了连忙跑过去用自己热乎乎的手,抓住那红红的手说:“爸爸,你怎么了?”“我有点发烧了。”我多么想快点回家,给他倒一杯水润润嗓子,让他坐在沙发上休息一下。雨中,爸爸撑着伞,我抱着他的大肚子……
我再次喝着蜂蜜水,就想起老爸每天早上为我做早餐的忙碌样,就想起爸爸下班匆匆来接我的样子,就会想起爸爸鼓励我的话语……甜甜的蜂蜜流进我心窝,暖暖的,很贴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