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到父母对自己的爱,大家都会说:“我感受到更多的是。”可我要说:“我感受到更多的是。”是无言的,但又是深沉的,是持久永远的。
在一个寒冷的晚上,肚子饿得咕咕叫的我忽然想吃自助餐,因为自己在餐厅可以随意点餐,选择自己喜欢吃的美味,每次都吃得肚儿圆滚滚的,才罢休。我想着想着口水就要流了下来,我连忙缠着带我吃自助餐,看着我一脸的吃相,就爽快的答应了。
一路上寒风呼呼地吹着,吹在人脸上,像刀割一样,又冷又疼。此时穿着单薄的我,浑身冻得发抖,牙齿发出打机枪的声音。这时爸爸往后瞧了我一下,看着我冻得狼狈的样子,连忙摸了一下我的手,冰凉冰凉的。此时我好后悔自己出门时,爸爸还提醒我多穿件衣服,以防感冒,我没有在意,现在自己活受罪。爸爸也没有责怪我,停下电动车,迅速把自己厚厚的大衣披在了我的身上,顿时我的身上感觉一阵暖意。“爸爸,衣服给了我,你不冷吗?”我连忙问。“爸爸不太冷,坐好,快到饭店了。”爸爸安慰我说。一路上,爸爸在寒风中载着我,风还是呼呼的吹着。我下意识地摸了摸爸爸的胳膊,凉的像块寒冰,我不由得紧紧抱着身体冰凉冰凉的爸爸,眼睛湿润了。爸爸就是这样,当天冷时,每次外出时都给我带件厚衣服,防止我受凉感冒。
穿着热乎乎的大衣,我感受到的不仅是大衣的热度,更是父爱给我的温暖和关爱。父爱是那样的深沉,是那样的永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