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爱如山,父亲的爱是无价的,我们要好好珍惜,感悟父亲的爱。
父爱,是我永远不能忘记的。有一天刮台风,海珠区全部的地方都停电了,我们也在其中。一回到家,我当时想开灯,但是开不了,过了一会儿,我才想今天刮台风。我眼里只有水,就什么也没有了。
大约过了2~3个小时,我的肚子开始“吵”了,我连忙和妈妈说:“我什么时候才可以吃东西呀!”妈妈说:“喝水吧!暂时先不吃,等恢复电了再吃吧!”我内心瞬间失望了,我只能对自己说一句话:“没办法,只能喝水了。”仿佛爸爸好像知道我在想什么,说道:“你想吃什么?我去买给你。”当时妈妈还在反对,我马上说:“麦当劳!”“好”爸爸答应了,妈妈再也没有出声。
当爸爸已经出去时,妈妈大声说:“你到底知不知道呀,刮台风是很危险的,这你还要吃这个吃那个的,不吃又不是不行。”听完妈妈说,我跑进了房间低声痛哭起来,我当时真的后悔了,不应该让爸爸那么辛苦地去一个“麦当劳”回来。
“咚咚咚……咚咚咚”,一声声拍着门的声音,我立刻去拿毛巾给爸爸。我还发现一条条红红的伤在爸爸的腿上。我很担心地问爸爸:“爸爸,你腿疼吗?”爸爸说:“没事,小问题。”
我现在知道了,父亲的爱是什么都不能比得过的,父爱是无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