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我亲爱的祖国,岁月如书,_年的风雨兼程,_年的光辉岁月,您的一切都让我感动。
_年的中国如一本书,奋斗的血汗和成功的喜悦都成为了一幅幅精美的插图。_年的所有经过,一切都凝铸在这字里行间。细细的去品读,书中有酸甜苦辣的岁月经验;有喜怒哀乐的感受;有奋发向上的顽强精神;有同甘共苦的记忆;有对理想的追求;有对未来的渴望;有对信念的坚守;有对快乐人生的向往……这些都是我们取之不尽的精神财富啊!是我们勇往直前的精神动力啊!
_年的中国如一本书,在过去的岁月里,我们的中国经历了多少苦难,收货了多少人生中最宝贵的财富,全部都在这一本书里记录着,珍藏了我们的记忆,让我们永不能忘记,曾经的事……
当我们敬爱的伟大领袖毛泽东同志,迎着东升的旭日庄严的站在天安门城楼上,带领全体华夏儿女,向全世界发出了中华民族期望已久的声音——“中国人民从此站起来了”。这一百多年来苦难深重保守蹂躏的中华民族终于迎来了新世纪的曙光。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诞生_年以来,我们的伟大祖国在共产党的领导下,亿万人民的艰苦创业下,历尽了沧桑、苦难、抗争、崛起、振奋。
我们的祖国母亲已经_岁了,_年,弹指一挥间,旧中国的千疮百孔,民不聊生已经过去。如今,我们的祖国是腾飞的蛟龙!我们的祖国是屹立在世界东方的巨人!
我想起了一句话:“为什么我的眼里常含泪水,因为我对我的祖国爱的深沉。”现在我也想说一句话:“祖国,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