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作文:我爱我的祖国
我爱我的同学,我是这样爱的:帮助同学,而且还经常帮助那些遇到困难的同学,同时我还学习那些有优点的同学。只要同学需要帮助,我就会马上帮助他(她)。如果有些同学有坏毛病,我会帮助他(她)改正。我确定,如果我遇到困难,如果我有坏毛病,他们一定也会帮助我,督促我改正过错,这样我也会很高兴。
我爱我的爸爸和妈妈,我是这样爱的:有一些题我不会,我就会先做我会做的,然后再看书、查字典,到了最后我再请教爸爸妈妈;爸爸妈妈跟我讲题的时候,我会认真地听,而且很配合爸爸妈妈。如果爸爸妈妈给我买一些玩具,我会主动说谢谢您,爸爸妈妈;如果有一些家务事我会做,我会主动帮爸爸妈妈做,比如扫地、洗碗、擦桌子、叠被子,还会帮爸爸妈妈拎东西。如果爸爸妈妈叫我的时候,我会迅速跑过去,爸爸妈妈责怪我的时候,我不会顶嘴,认真地思考自己哪里做得不对的地方,虽然我心里非常难过。
我爱我的老师,我是这样爱的:早上主动向老师问好,老师命令我去做事情的时候,我会立马去做;上课专心听讲,遵守课堂纪律,积极思考问题;如果老师在批改作业的时候,发现了我的错误,我会立马改正。
我非常喜欢我们亲爱的老师,我也希望我们亲爱的老师也喜爱我,发现我的优点,鼓励我,发现我的缺点,提醒我。
我爱我的校园,我是这样爱的:如果校园里有垃圾,我就会把它捡起来,在校园里玩的时候,做文明的游戏,从来不玩一些不礼貌不好的游戏,洗手的时候,我每次都排队;校园里有美丽的花花草草,但是我从来也不踩,十分珍惜它们;外面摊贩的食物从来也不买,在楼道里从不奔跑,从来不说一些坏话。
我爱我的祖国,我是这样爱的:讲文明礼仪,升旗的时候,我都立正站好,眼睛直视五星国旗,而且手指并拢,庄严地行少先队员队礼;唱国歌的时候,我会认真地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