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中国机长》感悟体会_2019《中国机长》电影观后感
即将于9月30日上映的电影《中国机长》,9月20日在相关机构和专业人士的指导与顾问下,顺利地在符合安全规定的流程中举办了万米高空首映礼,出品人博纳影业集团董事长于冬,导演刘伟强、监制李锦文,领衔主演张涵予、欧豪、杜江、袁泉、张天爱、李沁,主演雅玫、杨祺如、高戈一同亮相,还有院线经理、媒体等几十名嘉宾出席。活动当天,主创们还聚集在了重庆的人民解放纪念碑前,参与“重庆光荣 中国骄傲——电影《中国机长》礼赞楷模致敬英雄特别活动”,向中国民航英雄机组致敬。
作为“中国骄傲三部曲”的收官之作,《中国机长》改编自2018年5月14日四川航空8633航班机组成功处置特情真实事件,于冬表示:“今天我们选择在飞机上来做这个空中首映礼,也是为了让大家感受到,我们中国民航人为了我们的平安出行,一直在付出着不懈的努力,他们值得我们电影人用一部好电影来展现他们,宣传他们,让更多人认识他们。谢谢大家的支持,也希望大家9月30日都能来影院看《中国机长》。”
9月20日,从北京飞往重庆的四川航空3U8803航班上,电影《中国机长》开创性地举办了万米高空首映礼!首映礼上,张涵予领衔欧豪、杜江、袁泉、张天爱、李沁、雅玫、杨祺如、高戈等主演为乘坐航班所有嘉宾和旅客赠送纪念礼品,随后,张天爱和李沁配合客舱乘务员发餐,两人还准备了川航的特色食品“老干妈”。
航班落地之后,主创一行人还赶到了重庆的人民解放纪念碑前,参与“重庆光荣 中国骄傲”向英雄楷模致敬的活动。
电影《中国机长》是博纳影业“中国骄傲三部曲”的第三部作品,影片根据2018年5月14日四川航空3U8633航班机组成功处置特情真实事件改编,据悉,影片由刘伟强执导、李锦文监制,张涵予(饰刘长健)、欧豪(饰 徐奕辰)、杜江(饰 梁栋)、袁泉(饰 毕男)、张天爱(饰 黄佳)、李沁(饰 周雅文)领衔主演,雅玫(饰 张秋悦)、杨祺如(饰 杨慧)、高戈(饰吴言)主演,还有黄志忠、朱亚文、李现、杨颖、陈数、焦俊艳、吴樾、阚清子、余皑磊、小爱、李岷城、冯文娟等友情出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