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今天天气晴朗,一切都显得那么美好,但是我的心情不知道为何总是发出寂寥、惆怅的感觉,心絮中说不出的杂乱。
最近几天没有出去玩,并不是不想出去,也并不是爸爸妈妈不让出去,是我感觉出去能干什么。玩吗?有什么可玩的。每天坐在桌子前发呆,不知道该干什么。只是自己呆呆地在那儿看着房间中属于自己的一切。无所事事。想念我的同学们了。
想念我的在校生活了!想一想!在学校每天和同学们在同一个班级中玩耍、学习是很开心的!也是很充实的!
想我的兄弟们。在兄弟们心目中,兄弟间情义非常重要,结交的兄弟会在一起陪着你玩耍、臭屁、学习!想我的异性朋友们。每天和女生们在一起谈笑风生。自己故意招惹她们,气的她们哇哇叫,但搞不好可能被她们群起而攻之,只得大喊救命!也是一件“灰常”开心的事。想想我的死对头。每天“抬杠”“对顶”“干仗”也是一件“灰常”有趣的事。想我的老师们。“一溜号”被抓个正着,免不了一下课要“办公室一课游”,听他们讲课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想我的……
我的兄弟们,我们的友谊定会地久天长。我的异性朋友们,希望我们的关系会一直保持下去。我的死对头们,没有你们和我作对我的奋斗都没有动力了。我的老师们听你们讲课真是一件“灰常灰常”幸福的事。我的……
我想你们了,我怀念我的同学们了,我会永远永远记住你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