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只老虎,两只老虎……”咦?是谁在唱歌呀?嘘,小声点,可别打扰了这位“超级明星”的表演啊!“超级明星”何许人也?她是我家大名鼎鼎的“歌唱家”和“舞蹈家”———颜滚滚(小名)。
滚滚才两周多,在小区里可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脸儿白里透红,像棉花糖一样;一双水汪汪的眼睛,像两颗葡萄似的嵌在上面;一张小而乖巧的嘴,特爱唱歌;再加上一双白白嫩嫩的小手,常常摆着漂亮的POS,便“组装”成了这位人见人爱的“超级明星”。
要说这位“超级明星”的故事,那可是数不胜数。我就说说5月4日她生日那天的趣事吧。吃完了生日蛋糕,不知是谁提议,让滚滚表演个节目,大家听了,都拍手赞成。于是,舅妈放了一张碟片,滚滚摆出一副明星的架势,音乐一开始,就舞了起来。瞧,她一会儿将双手举到头上绕了两圈,一边扭着屁股一边踏着脚转圈;一会儿随着音乐节奏的变化,这儿跳跳,那儿蹦蹦……表演得有模有样。大家看了,不时发出一阵阵喝彩声和欢笑声。不一会,舞蹈跳完了,该唱歌了,滚滚转过身,用稚嫩的童声唱起了“一闪一闪亮晶晶……”嗬,虽说没有伴唱,也没有节拍,可她唱得有板有眼,与那些大“明星”相比毫不逊色。一曲终了,她朝大家来了个180度鞠躬,由于站得不稳,身子朝前趔趄了几步,逗得我们哈哈大笑。
俗话说,“台上三分钟,台下十年功”,滚滚能赢得“超级明星”这个称号,那可要归功于平时的练习。闲时,舅妈总是放些儿童的歌曲,和滚滚一起唱,一起跳。刚刚开始,滚滚总是不理不睬,久而久之,也被感染了,加入了疯狂唱跳的行列。怎么样,听了我的介绍,你喜欢这位“超级明星”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