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我就来到了三姨妈家看看可爱的小妹妹。她又变化了不少,越来越漂亮,越来越顽皮,而且她的一言一行都变得格外成熟了。还能听得懂我们对她说话呢,有时候还会给以积极的回应呢!!
她的样子变化也不少。原来娇嫩可爱的小脸上多了几颗红红的大疙瘩,眼睛变得比以前更加炯炯有神。原来浓密的黑眉毛现在变得比较稀疏了,而且眉毛中间总是红彤彤的,很像刚刚哭过的一样。她的小鼻子似乎没有什么变化,小手变得越来越纤细,有力,常常拽着你的手不放。她的孔雀头经过用帽子一番挤压已经平整了。小腿变得更加的有力气了,要是被她的腿踢一下,那滋味可难受了。小脚掌变得越来越厚实了。整体来说,小妹整个人变得结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