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写人以我的妹妹为话题初中作文600字
我有一个非常可爱的妹妹,妈妈给她留了一个蘑菇头,圆圆的脑袋,胖嘟嘟的小脸蛋儿,一双大大的眼睛,眨呀眨呀的,萌你一脸血呀,粉嘟嘟的小嘴巴一噘让你无条件投降呀。虽然妹妹非常非常的可爱,可是妹妹是个爱哭鼻子的小家伙,而且还非常的胆小。
有一次晚上我们正在吃饭,妹妹正好坐在我旁边,吃着吃着一下停电了,瞬间屋里什么都看不到了,伸手不见五指的感觉。我心里突发奇想的想吓唬一下妹妹,看她什么反应。我就伸着胳膊,猛的出了一声,妹妹吓得一下哇哇的大哭,妈妈一边抱着妹妹一边说我,干嘛吓唬她,她吓坏怎么办,通过这件事我知道了,小孩子还是不要吓唬她了,万一吓坏就坏了。后来妈妈给我说了一个事情,我们老家的一个孩子也是吓到了,好几天高烧不退,后来发烧发烧被烧坏了脑子,后来那个宝宝傻掉了。听了之后我害怕极了,也后悔了。从那以后我再也没有吓唬过妹妹。
妹妹还是一个特别爱哭鼻子的小孩儿,有一次我们几个同学来家里找我玩儿,我们商量了半天决定去公园玩儿,妹妹听到我们要去公园,非要跟我们去,可是我们都是同学呀,都是一样大的小孩子,妹妹比我们小好几岁,所以我们都不愿意带着妹妹这个累赘。可是妹妹不干了,一看我们不带她,一下就哭了起来,把爸爸妈妈都吵来了,后来妈妈答应了带妹妹去超市买好吃的妹妹才停止了哭鼻子,才不和我们去公园了。
真是一个爱哭鼻子的小孩儿呀。可是有个事情让我对妹妹的看法发生了改变。
有一天我放学回到家里看到妹妹坐在凳子上认真的画着画,我跑过去好奇的看了看,看妹妹在画什么这么认真。妹妹画了几个小人儿,手拉着手,在阳光下笑的非常的幸福。妹妹说,这个高高胖胖的人是爸爸,这个苗条漂亮的人是妈妈,这个拉着我的手的是姐姐,这个最小的是我。他们在野外郊游,爸爸爱妈妈,妈妈爱姐姐,姐姐爱妹妹。我们大家彼此相爱才会牵着手,妹妹一边给我解释一边看着我。我看了妹妹的画非常的感动。不管平时我怎么欺负妹妹,可是妹妹还是很喜欢我。不会因为我平时的态度而不喜欢我。一霎那我觉得我这个姐姐做的好失败。我决定从今以后要好好的对妹妹,好好的做一个姐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