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人见人讨厌,花见花调谢的垃圾。想必大家对我并不陌生吧!
每个人都看见过、扔过我,但很多人都把我随便扔在地上,使我无法回到自己的家----垃圾桶。所以我要报复,使你们也无法生活得更好!而且,因为人类的环保意识差,使我越变越多,从尔导致了人类的家-----地球生病了。以前波光粼粼,清澈见底的清水江不见了,变的乌黑乌黑的;以前蓝蓝的天空,美丽的彩虹也不见了。
渐渐地,人类意识到了这一点,正在努力地改变呢!现在你只要一走进任何一个小区都能看到红、黄、蓝、绿四种不同顔色的垃圾桶。红色代表有害垃圾,蓝色代表可回收垃圾,绿色代表厨余垃圾,黄色代表其他垃圾。就这样,我被分成了四大类,分别回到了不同的家中。
我希望大家能让我变的越来越少,能记住保护环境,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点点滴滴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