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晚,天高云淡,阳光透过薄云光芒四射,微微有一点刺眼。
我去骆驼峰散步,走到山下,一丝阳光都看不到,我顺着台阶向上攀登,当爬到山腰上的第一个凉亭时,一束柔和的阳光照在我的脸上,啊!多美的夕阳。太阳仿佛被裹上了橘黄色,没有了刺眼的光芒,柔柔的光泻下来,给山上的石头和植物镀上了一层金色,使黄昏的山城笼罩在柔和的夕阳中……小学生作文 wwW.zIxuEkaosHi.nEt
继续向上攀登,便到达了山顶,夕阳仿佛害羞了,躲在了峰顶铁塔的后面,不让人们看见它那美丽的红脸盘……
必须绕过铁塔,才能领略夕阳的美丽……
随着云彩的变化,夕阳映出婀娜多姿的晚霞,快下山的夕阳,仿佛用它柔和的日光抚摩着整个山城,从山峦的缝隙中透出一道道红通通的日光,落在小河边的家属区……
家属区里,许多老爷爷、老奶奶们随着优美的舞曲,轻松,幽雅地扭着秧歌,他们腾起的舞姿像行云、似流水,柔和、美丽。映在他们脸上的夕阳,红彤彤的,仿佛融进了他们的心里……作文
我收回目光,眺望山边的夕阳,耀眼的光芒没有了,太阳的脸上开始泛起微红,给远处的云霞镶上了一道金边,天渐渐的黑了下来,太阳则变的越发的红,好象着了火似的。天空红了,晚霞红了,整个山城红了,我融进了红色的海洋中,心中油然而生出一种感慨,这真是“夕阳无限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