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阴似箭,一转眼三十年就过去了,科学家发明了许多对人类有利的东西。
那天,一个学生没有听老师的话,乱用空间挖掘机,挖出来一个新的星球“冻星”,这个星球之所以叫“冻星”,是因为这颗星球常年被冰雪覆盖,生活在上面的生物也十分冷血,干什么绝不会手留情,所以我们的太空防线的士兵都十分警惕。
终于,有一天,它们来了,它们马上朝太空防线攻过去,我们的士兵马上全部开枪了,但是它们的飞碟十分强大,士兵只好向地面防线请求支援。瞬间,地面上飞上去好几十架歼-90,我也带领着机甲大队飞来上去,我们到了上面只看见一片狼藉的战场和它们的飞碟,它们发现了我们,马上开了枪,我马上命令队员都自由隐蔽射击,我们努力和它们对抗,但是它们的火力不容小视,我们只剩三个队员了,我们还是努力的拖时间,争取让地面扫描出它们的弱点,只听叫“轰!”的一声,它们的母舰被摧毁了,我们正纳闷是谁炸的,原来是太空五号舰队!他们是我们火力最强大的舰队,我们马上像看到希望一般,战起来抵抗,我们的一架运输船从地面飞来,上面载着空间关闭仪,他们飞到“冻星”那边随着一道光过后,敌人都不见了。
我们终于又过上了幸福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