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站在阳台上,遥望着远方的景观,一座座大楼在我眼前显得那么雄伟,那么壮丽,使我情不自禁地生出了许许多多的遐想,我们的祖国在飞速地变化,在不久的将来,必将成为屹立世界东方的一个现代化的富强国家┅┅遐想中,我不由自主地想到二十年后的祖国该是什么样的呢?我们的生活又会发生怎样的变化呢?。我在路上看见许多人拿着宠物对讲机,上面有不同的按钮,可以翻译各种动物的语言。这辆车把我带我到了一座高楼大厦,妈呀!这座高楼是三角形的,还直插云宵!门口的传送带把我送进了大厦里。这里面都是稀奇古怪的东西。像铜钱做的电脑,用不完的电池……我到了这一幢楼的顶楼—9999楼。我从这里看见了一个湖,这个湖很干净。听他们说,他们把这湖里的杂质变成营养品。还建议我去参观工厂,我看时间不多了,就婉言谢绝了。他们请我到了另外一个房间,这里有恐龙、大熊猫……很多绝种和快要绝种的动物。我拦住了一头恐龙,才知道它们是科学家们取出恐龙蛋化石里的dna,克隆出来的。我和它们聊得正高兴,突然,一只大手把我抓起来,又一阵头昏目眩,我又回到了现在。
我的身份——格格
纤一落?好耳熟的名字啊。不过这名字还不错嘀!
“皇后驾到。”太监嗲声嗲气宣布到。
伴着众人的参拜声,衣着金光闪闪的皇后也疾步来到我的床前。
“纤儿——我的纤儿!让皇额娘抱抱!真是苦了你了!看看你,都瘦了一圈儿了,好好吃些,我去让御膳房帮你煮些吃的。这段日子真是……”
没想到堂堂的一国之母也会……不过就是身上的装饰有些刺刺的……
“好了好了,皇后,纤儿被你这么一抱啊,估计就受不了啦!”皇阿玛有点生气的说。
看得出我是挺受宠的!
“是是是!臣妾啊太开心了一看到纤儿啊,就忍不住抱了!”
“太子,阿哥到——”太监又嗲声嗲气宣布到。
又伴着众人的参拜声,留着长长麻花辫的太子和阿哥也来到了床前又我一一的问我病好了没?头痛不痛?肚子饿了吗?
虽然众哥哥们只是想关心关心我,但我的头似乎要爆了!晕啊——
“众哥哥们不用当心,小妹我好得很,虽然说我是有点饿,但是”我顿了顿,“皇额娘叫人煮了我爱吃的东西,所以——你们不要担心我——记住,不要担心!”
众哥哥有些疑惑的看着我,连皇阿玛和皇额娘也是。
怎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