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听到这个题目一定会问我,失败怎么能成一种享受呢?哈哈我告诉你吧,当然能成为一种享受,不信!你看后面吧!
爱迪生发明电灯时,他用了“上千个工时”,但在没有作为时,有人讥讽他:“你这么辛苦都是失败,你都不觉得可惜吗?”爱迪生却笑眯眯的回答:“当然不,这每一次的失败,都让我知道这些东西不能用,不是每一次都有收获吗?!这个过程就是一种享受!”
记得有一次我考的不好,才考了71分。可是经过我不懈的努力,多少个白天黑夜,听写抄写,一次两次的练习,三次四次的复习,最后从71分、87分、91分,到100分,当我拿到100分时,我的眼睛湿润了,再回想起以前来,这真是一种享受!
失败是一种享受!可以收获失败的启示,而获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