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和爸爸妈妈去看灯展,虽然每年都看,可是听说今年的灯展上了中央电视台特别好看。而且今年是狗年,会有各式各样可爱的小狗的花灯,一定非常好看。
一到永宁门就仿佛进入了五光十色的灯的海洋。首先看见的是两条巨大的龙形灯,蜿蜒曲折、气势磅礴。走近一看城墙上的灯更加引人入胜。我们赶紧跟着人流向城墙上走去了。城墙上的人摩肩接踵、每个人的兴高采烈的看灯。我们先去看了童话世界的灯展区,只见一个高大威猛的长颈龙、浑身亮着闪闪发光的灯,嘴里还吃着灯做的绿叶子正伸长了脖子看我们呢。那只胖胖的剑龙身上每一个剑刺都发着不同颜色的光,真是越发显得生动了。后面还有蝴蝶灯、蜻蜓灯、小狗灯、Kitty灯、实在是太多了,看的我眼花缭乱、应接不暇。
城墙上还有卖皮影灯的,爸爸给我买了一个皮影的灯笼,打着灯笼想想马上到正月十五了,城墙上一定会更热闹的,到时候我还要来看灯,带上我的画板来把这些美丽的灯都画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