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两个漂亮又可爱的芭比娃娃。姐姐叫“lisa”,妹妹叫“lusa”,是一对漂亮的双胞胎姐妹。这是我过九岁生日的时候,妈妈送给我的生日礼物。我非常喜欢她们。
姐姐的头发是金黄色的,她皮肤的颜色有点暗,透着一点红色。她的眼睛是蓝色的,像两块透明的水晶石。她还长着一个小巧玲珑的小鼻子和一个樱桃小嘴。她的腿还可以弯曲,坐下的时候就像一位年轻的少女坐在一把椅子上,目不转睛地看着她的妹妹。真是一个漂亮认真的姐姐。
妹妹是一名运动小健将,还得过一个金牌和一个奖杯。她长着白色的头发,一看就是俄罗斯小娃娃。她有一双水汪汪的“小眼睛”,像宝石一样亮,她还长着一个小巧玲珑的小鼻子和一个樱桃小嘴。她穿着一双粉红色的小皮鞋,手里拿着一个蓝色的呼啦圈。多么可爱的小姑娘呀!
妹妹还有一个特殊的功能,把她的脚放到领奖台上,拉着上面的旋钮,娃娃还可以转圈舞动,非常好玩。
我每天起床后都要把她们摆成招手的样子。当我放学回家后,好像看见她们在欢迎我回家。当我考试考不好的时候,她们经常安慰我说:“小主人,别泄气!加油!”当我不开心的时候,她们好像对我说:“小主人,别不开心了,我们来陪你玩……”
多么漂亮、可爱的芭比娃娃呀!我非常喜欢她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