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众多璀璨的星球中,有一颗地球,她的外表泛着深深的蓝色。他就是我们的母亲——地球,她是宇宙中唯一有生命存在的星球,她是宇宙中的唯一,也是众多星球中的唯一,她的唯一是美丽的,是无私的。 据宇航员在空中看到的地球外貌,上面有江河湖海,山川草木。极不均匀的分布着,有的分布多而大,有的分布少而小,很是不匀。
我们的母亲是无私的,是慷慨的。她为我们提供了资源和优雅的环境。但是由于人类的无知与乱砍滥伐,使资源日益减少,环境越来越恶劣。母亲为我们流下了痛苦而伤心的眼泪。我们作为母亲的孩子,本来应该爱护自己的母亲,而我们却在破坏自己的家园——地球。使我们的人类面临着重大的灾难。这一切都是我们自己做的,就等于在为自己挖墓地。 地球是我们大家的,是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我们大家都应该去保护她,去爱护她,让她继续立于宇宙中不衰的地位。
地球上的人们为地球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奇迹。但凭着一点,就可以成为一种骄傲,成为我们母亲地球的骄傲。 地球——母亲啊!您为我们付出了很多,而我们人类又为您付出了多少呢?所以您是无私的,是慷慨的。
地球——母亲,请您放心,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们一定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来保护您,爱护您,是您不在流泪,不再伤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