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作文我的妈妈600字
我的母亲是一名厨师,虽然性格暴躁,但人品却是美好的。例如:别人拜托她的事情,即使艰难,也一定要达到最好。别人叫她去买菜,在同乐市场买不到,便赶到五区市场去买。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周末,晚上石宇阿姨拜托她去买菜,她十分爽快的答应了。当第二天黎明的钟声敲响时,母亲趁天不亮的时候去买菜。还不时的说:“我可得快点,不然晚了就买不到新鲜的菜了。”她风风火火的出发了,骑着速度如火箭一般的电动单车出发了。到了市场,母亲便更忙了。一会儿奔到东,一会儿奔到西。买齐了所有的菜,但就是买不到新鲜的黄瓜了。妈妈急了,一回到家里,妈妈鞋都来不及换就我唤我到门口,让我把菜提进厨房。到了小区里,母亲找遍了,虽然找到了黄瓜,但有一点破皮损伤的都逃不过妈妈的“火眼晶晶”。最后母亲去上班了,心里一直惦记着这件事。母亲下班时,连饭也顾不上吃,便出去了,对我嘱咐了一句:“你好好在家里呆着,不要随便乱跑。”“是。”我肯定的回答了妈妈。望着母亲离去的背影我心里十分心痛。母亲再次骑着速度如火箭般的电动单车出发去了五区市场了。母亲东奔西走,终于找到了所需要的五根黄瓜。母亲常对我说:“不论你在哪里,别人的嘱咐,一定要以最好、最快、最高的效率达到。做什么事,都要讲究诚信和信用。一定要达到这几点,才等于有了精神上最大的财富——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