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作文以爸爸为主题500字(四):爱美的爸爸
我的爸爸胖胖的,理着小平头,一双小眼睛上架着一幅眼镜,看上去彬彬有礼。别看他胖,可爱臭美了!
每天早上,爸爸刷牙洗脸后就开始换衣服。爸爸走进房间,过了一会儿走了出来。只见爸爸身穿黑色衬衫,配一条深色牛仔裤,走到全身镜前左照照,右照照,皱了皱眉。接着走到妈妈跟前说:“老婆,这样穿会不会太暗了?”妈妈说:“是暗了点。”爸爸又走回房间,过了片刻,走了出来。这次他穿了一件白色T恤搭一条蓝白相间的裤子,照了照镜子又问妈妈:“老婆,这套可以吗?我觉得有点胖!”妈妈有点不耐烦了,说:“可以啦!又不是去相亲!干嘛换来换去!”可爸爸摇着头,固执地走回了房间。没过一会儿,穿着淡蓝色细格子的衬衫和深蓝色牛仔裤走了出来。在镜子前照了照,自言自语地说:“这套还可以。”说完又带上眼镜仔仔细细地看了一下,对妈妈说:“这套不错吧!”“好看,好看!”妈妈摇着头笑眯眯地说。这回,爸爸总算满意了,于是吃完饭后,老老实实地上班去了。
咳!我的爸爸就是爱美,你爸爸会吗?
小学作文以爸爸为主题500字(五):谢谢您,爸爸
虽然在电视里,书上都说妈妈是最伟大的,小时候,有一首歌也叫世上只有妈妈好,但我觉得爸爸也同样伟大。
在学习上,一般家长都只重视学习知识,而爸爸却给了我一把学习的金钥匙。您教我学习应做到四到——心到、眼到、口到、手到。心到就是心思要专一,不能三心二意;眼到就是要把问题看清楚;口到就是该读是要认真读,该发言时要大胆说,不要害羞;手到就是要经常作笔记,因为“好记性不如烂笔头”。您的方法使我受益不浅,终生受用。
您不仅关心我的学习,更注重教我做人的道理。小时侯,我偷偷拿了你钱包里的几角钱,被您发现了。这时候我想爸爸一定会打我的屁股的,可是,您却没有打我,而是给我讲了一个小偷和他母亲的事,告诉我小时偷针,大时偷金的道理,教我做一个光明磊落的人。
您的爱就像笔挺的大树,我就像瘦弱的幼苗,您为我遮风挡雨,让我茁长成长。您总对我说:“你已经长大了,遇到事情可以解决了。”在您的鼓励下,我获得一个又一个的奖,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我一定努力学习,全面发展自己,将来好好报答您的恩情。谢谢您,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