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收获了快乐为话题高中作文600字
我想用我浑身的力量去击起一朵浪花,哪怕是一小朵,能证明我争取过、努力过、拼搏过。我想让所有人明白我能行,那次我的努力没有白费,我收获了欢乐。
学校召开运动会,我第一个报名了。可教师对我说:“亚鑫,400米跑步让田依晨跑吧。”我明白教师是想换掉我,教师的话我们做学生的那个敢说“不”呢!我立马成了一个泄气的皮球,耷拉着脑袋,一屁股坐在凳子上,一句话也不想说。我呆呆地望着那条本属于我的跑道,上午的比赛就这样稀里糊涂结束了,学生们陆续离开了那里。仅有我,搬着凳子,回首这条充满期望的跑道,站了好久好久。
我最终一个慢悠悠地晃到教室里,别的同学都在津津有味地看电影。我却丢下凳子,又一次溜到跑道上,使出我浑身的力量,沿着跑道冲了出去。也许是被教师发现了,觉得我还行,研究再三又把我换回来了。当时我别提又多高兴了,觉得走起路来异常轻快,像飞一般。
午时比赛开始了,我如风云一般出此刻400米的赛道上,使出我浑身力量飞了出去,同学们你追我赶,互不相让。一个个同学被我甩到身后,脚下如生风一般,耳边呼呼直响。我与前三位同学就差那么一两步,我咬着牙,仰起头,“啊啊啊”地大吼着,两脚不停的交换着,有节凑的摆动着双臂,像利剑一样冲出去。又超过一个,我得了第三名。听到祝贺的掌声响起,我得意地看看教师。教师满意地点点头,对我说:“我家对面有个跑酷,你要是感兴趣,能够去试试。”第二天,我和我妈就去了,我在那里收获了更多的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