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邻居话题写作4
我的邻居姓张,他戴着一副圆形眼镜,给人博学多才的印象,邻居作文。他们家有一个很可爱的女孩,一见到我就说哥哥好。我和我的邻居发生了一点事情,这件事情很突然,正是因为这件事,使我对他有了新的认识。
记得有一次,我的球掉进了泥水里,那是我心爱的球啊!我鼓起勇气一步步向球走去,越走越深,泥巴也越来越多,我心里感到害怕,突然,我的鞋子沉到泥巴里面去了,我首先是一楞,然后伸出手去摸,东摸摸,西摸摸,怎么也摸不到,反而摸到一手的泥巴,这时我心里很着急,“回家呢,怕石头磕破脚;不回呢,又怕水太凉,会感冒,真是进退两难,小学六年级作文《邻居作文》。”正在这时,张叔叔路过这里,看见我那副焦急的模样,急切的问我怎么了,我就把事情从头到尾的给他讲了一遍,张叔叔听了,沉思了一会,然后微微一笑,接着说:“可能是鞋被泥巴压在里面了。”说着,就把自己的鞋子、袜子全脱了,慢慢的走到我面前说:“你是在哪儿掉的鞋?”“在这里。”我用手一指,张叔叔走过来,用手伸到里面一摸,一会儿,果然摸到了我的那双鞋,鞋子沾满了泥巴,接着张叔叔又捡起球还给我,还将我抱出来,带我到有水的地方去把我的脚冲洗得干干净净。我高兴的说:“谢谢张叔叔。”张叔叔说:“不用谢,大家都是邻居吗!”有一个这样的邻居,我感到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