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高一叙事精彩作文1000字(二):好想回到从前
这一阵子,似乎总是很忙很忙,忙的没有时间写作。也似乎总是清闲,闲的发霉,甚至生出锈味儿来。我知道,大脑在无时无刻的忙碌着,而身体,却总有空闲的时候。因此,我迷惑了,到底是忙还是闲?
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敲起键盘,我的手麻木了,心也麻木了。整天在学校,看见一个个熟悉但陌生的身影在眼前穿梭,走过我们的高一一班教室,傻傻的望着里面我们的班级公约,我们的锦旗(军训留下的),那里的属于我们的一切依旧,只是再也看不见我们的身影,再也听不见我们的欢声笑语……
现在每天的生活浑浑噩噩,甚感无聊。突然很怀念那些忙碌但充实的日子,那些我们呆在一起的快乐时光——不,似乎也不只是偶尔,而是一直,一直都是。也不怎么听音乐了,更不怎么看书了。那么,我每天都在干什么呢?混日子。呵!是混日子。记得有个不爱学习的孩子跟我说,她在学校里就跟萎靡不振的我是一样,都是在混日子。呵,很形象的比喻。说真的我不想这样,也不愿这样,我想和我们高一一班的所有同学一起走下去,但可恶的分班破碎了我的梦。可恶!
如今,我们班的精灵们分在各个班级,说实在的,现在在校园里最快乐的事情就是看到他们,然后一个微笑。还有几个同学已经步入社会了,呵,你们要注意哦,社会上也不好混吧!分班已经快一学期了,但我是真的没有融入现在的班级,甚至讨厌现在的班级。去年的今天,我们坐在教室里上自习哦,还有同学送老师苹果哦(记忆力好吧,嘿嘿),我们一起笑着过平安夜,而今天我只能坐在电脑前不停地敲打着键盘,身边少了大家的笑声,静的可怕!
在现在班级,我不喜欢讲话,曾经的四个活宝的感情也褪色了,很多时候,忧愁写在脸上,便看不见别人与整个世界,所有都变得像空气一样透明,心里面明明不愿亲近的人感受自己的悲伤,可依然是伤害了别人,唉,无奈呀!
有太多太多想说……
栀子花,梧桐雨,风霜雨雪,记忆散落在从前,回忆渐渐的走远,脑海中零星的画面,慢慢变成泛黄的老旧默片,我大声的呐喊:好想回到从前!
归朔到1840年,列强铁骑踏入中国国土,中国人经历了从做梦到成梦这一漫长过程。如今,中国这条东方巨龙正在腾飞!中国梦即将实现!————题记
清政府的腐败无能,使得列强在中国肆意践踏……中国梦,从此开始。中华儿女从“长夜难明”到“梦想成真”。
从《南京条约》的签订,到一次次被迫签订的不平等条约,中国一步步沦为半殖民地。回顾历史,很多人都在为实现中国梦而付出。
从洋务运动到新文化运动,从戊戌变法到辛亥革命……为学习西方先进的科技与文化,国人发动了洋务运动和新文化运动。错把“立宪梦”当中国梦,六君子梦碎戊戌,从而付出了血的代价。
回望辛亥革命的历史,孙中山为实现民族复兴梦,提出“振兴中华”口号,推翻清王朝的封建统治,探索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做出巨大贡献,但未能实现这个梦想。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走正确的民族复兴道路,经过党和人民的不懈努力,才逐步使中国梦变为现实。
从《毛泽东思想》到《邓小平理论》,从《三个代表》到《科学发展观》,四代领导人都提出了适合社会主义发展的科学理论。
中国梦是国家民族的梦,也是每个中国人的梦,归根到底是人民的梦。
每一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梦。梦想着有更好的教育、更稳定的工作、更满意的收入、更可靠的社会保障……人民渴望有一个像《礼记》里面的天下为公的大同社会,使老有所养,壮有所用,幼有所长。
我梦想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学,梦想有好工作,梦想人生更加精彩……
梦想有多远,人类探索的足迹就有多远。为了使中国梦更加圆满,为了梦想的中国成为现实,我们青少年时刻准备着,我一定会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提高道德素养,我们青少年必将会成为国家的栋梁,我们将承担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任!青少年以后将会成为中国梦的兑现者,让中国梦这个词更有质感。
此刻,我正怀着最崇敬的心情,勾画着世间最绚丽的蓝图,只为那深藏于心中的——梦。中国梦,我的梦,并不是触手可及的,也不是遥不可及的。中国梦,我的梦,必将成为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