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高一叙事精彩作文1000字(四):冬天的星
我拿着一道复杂的数学题去问倩,她也在那里专心致志的记着单词,快中考了连空气都跟着沉闷紧张起来……
她接过题目认真的思索,我看着她渐渐消瘦的脸,恨不得让她成为最幸福的人,心里升起一丝感叹,不由得轻轻的叹了口气;她曾经对我说过,冬季是最美的,只要冬天的寒风一吹就把一切没有活力和生命的东西冰冻起来,然后纯洁的雪花就飘了下来,湮灭了所有,包括那些最肮脏的东西,因为它们终究会被纯洁所代替她最大的愿望就是能和我一同在雪地里看星星,可是下雪的时候怎么可能有星星呢?真是愚蠢至极.
我被倩的叫声打断了思路,她继续给我讲题,在哪个炎热的夏季她就这样不厌其烦的一遍一遍的给我讲解那复杂而又烦人的题目,生活枯燥而乏味.
临近中考,秋天也来临了,站在学校的树林里坚持等待一片不肯掉落的叶子的坠下,想起整树翠绿的青春冬日即将到来,我望着最后的枯叶,松脱飘落翻转……为消逝的时光,默哀.
终于遨过了那段辛酸的日子,面对的是分离,那天我抱住倩哭了,哭得特别伤心,她摸着我的头对我说:“璐,别哭了,分离是早晚的而我们的友谊却是永恒的,只要你永远记得我,我就满足了……”我多么想就这样静静的站着,静静的站着……享受这片刻的幸福.
今年冬天的雪是伴着新年来临的,来得令我措手不及,我听不见彩虹的声音,我听不见太阳落下的声音,我听不见花开飘雪的惊喜,我听不见,我只听见寂寞,在我身边来来回回的奔跑,望着漫天飞舞的雪花晶莹而剃透,我又想起了倩.
平安夜终于来临,我独自站在雪地上默默许下心愿,希望雪地里一直有星星;希望你能快乐的活着;希望…….慢慢的我看到了自己正在变成雪人的身躯,看到了满天的星星,看到了你纯真的笑脸……
当然我知道,太阳出来时,雪人就会融化心里还是忍不住难过,我要赶在雪融化之前,大声的告诉你:“我想和你永远的在一起!但我更想看到你幸福!我会永远记住你!”
太阳渐渐的露出了头,我的身躯在沸腾,我感觉到生命的流逝,一点……一点的,不多但很珍贵,就象我们的友谊,由满天的星星作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