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愉快的假期就这样的结束了,又迎来了一个新的学期。在开学报到的那一天,爸爸在帮我报名的时候,偷偷地给我报了一个住校的名额,但这并不是我想要的。因为这是爸爸临时决定的,所以也没有拿行李,于是,他们就回去帮我拿。在这期间,我终于忍不住自己的小情绪了,我拿起手机,打给爷爷奶奶告状去了,结果一位老师过来了说:“以后不要把手机带过来。”他用凶狠狠的眼神盯着我说道,当时的我更委屈了。
我又继续打电话,可电话打通了我又不知道怎么去讲。过了一会儿我鼓足勇气去把事情的来龙去脉跟奶奶说。奶奶说:“孙子,不要哭,这是为以后的生活做基础,到了一定的时候,就要学会这样。”听了奶奶的话,我平静了许多。正在这时,那位可恨的老师又过来骂了我一顿,我平静的心又烦躁起来。
不一会儿,爸爸妈妈来了 ,我扑到他们怀中大哭了起来,也许有人在旁边偷偷地笑我吧。
唉,第二天又到了。开学第二天,老师问我们的户口所在地,是什么户口,我混然不知。后来,我打了一个电话给爸爸,可爸爸没接,可能是出去了吧!当爸爸回来时,看到了那个未接来电并把它告诉给了我爷爷,我爸爸随口说:“应该没有事情。”爷爷却在一旁想来想去,过了一会儿,爷爷心急如焚的说:“快打回去,他是不是被人欺负了,是哪个,我去找他评理去。”
而在学校读书的我却浑然不知。不一会儿电话打过来了,我向爸爸说清楚了是怎么回事。因为爸爸回老家去了,妈妈却还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一下班,就开车来到了学校。妈妈出现在教室门口,我走过去问:“妈,你怎么来了?”妈妈急切的说:“你是不是生病了?”我把事情给妈妈说了一遍,妈妈就放心的离开了。
看,一件小事,让一家人都急得快要发疯了。牵挂是春天美丽的鲜花;牵挂是夏日阵阵清凉的风;牵挂是夜夜落在枕边的悲和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