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目标的追求5
每个人都有目标,因为目标才去坚持,才去为此奋斗,也许,有些人盲目地去追求自己的嗜好,但喜新厌旧,去追求其他,如果这是目标,是个准确点,那不会有一个坚定的目标,一个目标代表一个信念,信念的成功关键在于自己,一旦你动摇了,那个信念便消失,又得重新设下一个目标,其实,有时候自己立下的目标,必不是自己的准确的目标,或许,那目标太难实现,遥不可及,不如试着给自己一个最基础的目标,便是战胜自己,再试着慢慢递进一个目标,深入发展,这会是一个很好的开始。
一个简单的目标,一个坚定的信念。有人曾问我,我的目标是什么?我追求的是什么?当时我一头雾水,不知道自己的目标是怎样的?现在,因为这个目标坚持了我读书的信念,以前有时候,甚至大部分根本不想读书,想早点步入社会,反正也是迟早的事,但我想了很久,通过与班上的知音一番谈话后,我终于知道,并确认自己的目标啦!我要坚定起来,一定要!
为了这个目标,让我重新获取读书的乐趣、
目标、坚定,我一定要奋斗,加油!!
往往一个目标会决定你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