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目标的追求2
追求卓越,成功就会在不经意间追上你——题记
追求,让我们的生活更加丰富;追求,让我们做到了更出色的自己;追求,让我们实现了生命的价值;追求让我们获得了无与伦比的快乐……
那追求是什么呢?我想《三傻大闹宝莱坞》给了我们最好的解释。
我们辛苦考上大学,来到大学,混混日子,只为一张纸。学到多少知识,真的只有天知地知你知了。如果没有那张纸,也许找工作就成问题,没有好的工作,一切梦想都会变成泡影。——这是我们的追求。
而兰彻呢?他极其优秀,以第一名的成绩毕业。但是谁也没想到他是冒名替人读书,他是真正来学知识而不是只为了一张纸,毕业后,他回归原来的生活,虽读了四年大学,毕业证书上却是别人的名字。——这是他的追求。
追求——让我们的生活更加丰富。综合实践是学生锻炼能力,投身社会的最好途径,在这其中,追求更是起着不可或缺的作用。实践中的第一次采访,我还历历在目。我从小就是一个有自信的孩子,但不论怎样,这是一件我从来没有做过的事,难免有些害怕,“你好,请问你们能接受我们的采访吗?”我向一对情侣,发出了请求,他们看都没有看我一眼,“没空!”我无比失落,但我不灰心又向一个哥哥发出同样的请求,这次他答应了,我很开心,我的自信又一次属于了我,一连串的问题,他总是用和蔼的声音回答我。我成功了,第一次采访——那时我8岁。
追求——让我们做到了更出色的自己。学校里我和我的同伴们追求着知识,每一次新课总会有知识的纰漏,而我每有一道题模棱两可,就会刨根问底,不问个明白决不罢休,日复一日,我知识的储量已是突飞猛进,也许我跟他人比较还有好一段距离,但是我已经做到了最出色的自己。
追求——让我们实现了生命的价值。
追求——让我们获得了无与伦比的快乐。这一路上,追求的结果有好有坏,但是那一份快乐将化作永恒的脚印!
兰彻依然当着他的科学家,依然在追求着自己的目标!
而我的追求之路,还很漫长,路途漫漫无尽头,我相信在这条路上,我将一直奔跑,尽管,永远走不到尽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