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经典作文5:轻松
考试终于结束了,同学们的心情也放松了。上午,我们学校进行了散学典礼,然后,就发奖状及进行安全教育的讲评。
中午,我回到家,发现爸爸妈妈出去了。就买了一包方便面煮,煮好之后,我就狼吞虎咽地吃起来,因为我的肚子早已饿极了,所以,一口就吃完了。
我想:妈妈每天都要做家务活,忙的不可开交,现在妈妈出去了,不如,我帮妈妈洗碗吧!也可以给妈妈一个意外惊喜。说干就干,我挽起衣袖,把碗的每一个地方都擦的一干二净,我也拿洗洁精冲洗一遍。洗完后,我仔仔细细地检查一遍,发现有一个碗上还有一些油腻,我赶忙拿起那个碗再洗一遍。“啊,终于洗完了,可真累啊!”我说。
中午两点左右,我在房间里写寒假作业,写着、写着……我才发现,寒假作业一下子做到了十几页,太厉害了吧!我猜测,寒假作业不用20多天就会被我搞定的!哈哈,我简直太棒了!你们说是吗?
下午四点,我心想:爸爸妈妈都不在家,不如我玩一会儿电脑吧!反正,今天我要好好地放松一下自己,痛痛快快地玩一把!
我打开电脑,我坐在电脑面前,操纵自如地玩电脑游戏!哈哈,真好玩耶!玩了一局又一局!简直太过瘾了!我都快要玩疯了!现在的我成了“电脑迷”,我真的不敢相信,不过,我只玩一下子的啦,我不会玩很久的哦!嘻嘻~*~
玩完电脑,我对自己大喊道:“今天是我最痛快的一天啊,也是轻松的一天,因为紧张的学习过去了,可以像小鸟一样自由自在地玩耍了!哈哈~~”
啊,今天可真轻松啊!可不能错过这个好时机哦!必须好好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