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榕树话题写作2
我喜欢我们的校园,因为它有一种说不出的亲切感,但是,我更喜欢校园中那棵高大而挺拔的大榕树。它就像一个巨大的卫兵,无论风吹雨打都挺立在我们的校门口,保卫着我们那可爱的校园。
一踏进学校门口,映入眼帘的就是那棵高大的大榕树,大榕树长得可高了,足足有我们教学楼的四楼那么高。大榕树的树干可粗了,大概要四五个小朋友手拉手才能勉强把它合抱住,大榕树的枝叶非常茂盛,那么多的枝叶,一簇堆在另一簇上面,不留一点缝隙。
美丽的春天到了,春回大地,万物复苏,顽皮的小草从草地里探出头来,好像想偷偷看一下外面这美丽的世界。大榕树也冒出了嫩绿的枝叶,那些枝叶就像是一个个顽皮的宝宝探出脑袋来呼吸新鲜空气。 炎热的夏天到了,大榕树的叶子更绿了,墨绿墨绿的,大树伸开它柔软的手臂,为我们挡住那火辣辣的太阳,让我们在他‘手臂’下看书、画画、休息&& 凉爽秋天到了,大榕树上落下了五颜六色的果子,果子小小的,像是蹦极的人从高处跳下来,果子晶莹剔透,像是一个个孩子露出了笑脸。
一转眼,寒冷冬天到了。最奇怪的是我们学校的大榕树一片叶子也没有掉,不像其它的大树一样,树叶掉的满地都是,像是一个老爷爷头发掉的光秃秃的。
我爱我的校园,更爱我们校园的大榕树!大榕树,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