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作文描写我的梦为话题600字<三>
时间飞逝,我也从一个什么都不懂的小孩变化成一个将要踏进中学的人了。在幼儿园的时候,我压根就不知道小学这回事,只是跟着爸爸的后面跑来到一个陌生的学校,面对陌生的老师还有同学。当我慢慢熟悉这陌生的一切时,我又要去适应即将迎接我的中学生涯。
中学,在我的想象里,它应该比小学更有趣吧。因为在这里想必我可以学到更多的知识,认识到更多的同学还有老师,最重要的是我要为将来的高中生涯做好一切准备去奋斗。
中学,我想你应该是会让人又爱又恨吧,因为在这里我们收获着知识的同时又必需要洒下自己的汗水去奋斗,因为我们都知道,如果这三年我们先享受了,那么接下来的高中三年就会很痛苦,甚至连高中学校的门都碰不到。
中学,我想你可以给我带来很多的欢乐,因为在这里我可以尽情地与我的同学们一起玩耍一起携手去学习。但我想你也会给我带来很多的痛苦,因为在这里或许我会遇到很多不顺的事情,但我想我自己可以解决的,因为这世界上有谁会没有遇到过不顺心的时候呢?
中学,我想最后一年的时候我会很不舍,因为我将要踏出中学校门进入更高一级的学校了,但我想我不会难过,因为在这里我有欢笑过,我会把所有的回忆都放在心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