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而梦想是与众不同的。而我的梦想是当一名画家,因为我从小就非常的崇拜齐白石先生,他的画画的非常的好。从此,我就迷上了画画。
假如我是一名画家,我会把中国的一草一木给画下来。如果我真的当上了画家,我画的第一幅画应该是什么呢?那我就会到万里长城。小时候,我听爷爷说:“长城是一条巨龙。”上学了,老师对我们说:“万里长城是中华民族的象征。”
假如我是一名画家,我便先瞻仰他的雄姿,看看那闻名天下的嘉峪关,看看被人们称为“天下第一关”的山海关。然后我会用我神奇的画笔,把这条巨龙给画下来。哦,假如我当上了画家,我会走遍名山大川,名胜古迹,把它们的风采都画下来。
假如我当上了画家,还要画什么呢?我要画那金浪翻滚的丰收的田野,我还要画用那钢花四溅的繁忙工厂,还要画那热后朝天的建筑工地…… 到那时,我一定会背着画夹,来到我六年小学学习生活的母校。那时的母校,教学楼一定会是十几层的高楼大厦,整个校园会像花园一样美丽。几十年幸辛苦苦地工作,老师一定是桃李满天下。我要把母校的新面貌、老师慈祥的面容和新一步少年儿童花朵般的小脸都装进我的画卷。
假如我是画家,我要时时刻刻地背着画板,带着画笔,走到哪儿就画到哪儿。那时我要周游世界,用我的画笔描绘出祖国欣欣向荣的大好景象。画那祖国繁荣富强的景象,将那些感人的画面看画下来,我会用我神奇的画笔,将会画出祖国明天美好景象。我要把那些绘有祖国新貌的画卷送到世界博览会上,让全世界的人们都重新认识中国。
假如我是画家,我会将那些可恶的坏人画下来,又会将好人画下来。把它们放到博物馆里,让坏人遗臭万年,而好人就会闻名天下。 从现在起,我一定要努力读书,坚持我的梦想、我的中国梦。我一定会努力的去实现它。